close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遍接到這種悲嘆了!「我好想要女朋友!」「我想要一個好男人」春天不是才剛過?耳邊怎麼都是一堆發浪的春聲?

同學們,老師要嚴肅地告訴你們。我。不。是。人。口。販。子!

跑來跟我說你(妳)要女人(男人),喔!也是有同志朋友來跟我要男人女人啦!你們是當我是人口販子啊?電話一通馬上為君準備各式各樣美女猛男任君挑選。還是你們當我是神嗎?就算我去接受高科技的人工授孕,十個月後以男體之姿生下小孩還是解決不了你(妳)的性飢渴不是?

當然我是不介意身邊有好貨色順手幫忙推銷啦!但是,每個人都只想要俊男美女,最好對方無父無母沒有其它家累,外加經濟獨立。同學,清醒點好嗎?台灣那裡來那麼多剋死自己父母的掃把星啊?如果硬是要如此,何不去育幼院認養一個帶回去做十年養成計畫?還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教成你喜愛的個性。多好,不是嗎?

像我過去曾說的,這是個連醜小鴨都要自力救助的年代。不可能讓你平白渡過一個冬天就可以蛻化外貌成為人見人愛的天鵝。要成為天鵝?OK!拿出點真本事吧!我一直認為那些遠遠望著愛情不敢靠近的人是十足十的王八蛋!

天底下有那麼多人可以讓你虐待,何必白痴到搞自虐?我不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信奉者,相反的我是那種對自己好一點的自私者。喜歡一個人,你可以慢慢觀察,你可以慢慢靠近,你可以慢慢釋出你的好感。但是別他媽的給我待在家裡每天掰花數著對方喜不喜歡自己!再套一句我過去說的話:當年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那個人,現在每晚都在做惡夢!

如果遇不到生命中的那個人,幹嘛不積極一點去尋找啊?你可以參加聯誼,你可以多去逛街,再不濟可以去廟裡拜拜,誰曉得會不會有另一個曠男怨女剛好也去拜拜就這麼剛好的讓你們墜入情網?積極點好嗎?宅族們!如果你(妳)每天上班場所、上下班路線乃至於各種生活場合都遇不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啊你是不會換個工作換條路線甚至努力開拓自己生活不同場所嗎?

如果你(妳)的習慣讓你(妳)都遇不到好男好女。說正格的,你(妳)該來點不一樣的了!我甘願你(妳)故意在街上看到目標時故意製造一個不小心的擦撞然後因為歉意帶著對方喝個飲料吃頓飯,然後接下來進行小說模式。我也不想聽你在我耳邊靠腰說:我。幹。嘛。不。去。要。電。話!

老師在這裡再說一次:我是對自己好一點的信徒。所以,麻煩你就勇敢地去跟對方說吧!就算對方自認為遇到變態,總比你去遇到變態要好的多不是?

阿宅們,拾起自己的信心吧!美好的人生跟未來正等著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