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寫東寫西,最害怕就是突然想寫的時候,居然寫不出個屁!
那種恐怖的感結比大便卡在腸頭下不來還可怕這樣。
如果世界上有寫不出東西的病和大便卡在腸頭下不來的病,硬是要我得其中一種病的話,應該會毫不考慮地選擇寫不出東西吧!(如果有被我擺一道的感結,那就太嫩了。
寫不出東西就到處去遛達咩,不然看電影啊、看連續劇啊!可是,大便出不來代誌就大條了溜!就算跑去遛達、看電影看連續劇,大便在腸頭徘徊的痛苦依然如影隨形一般地糾纏不清。
有時候,肚子突然心血來潮翻攪一下時,興致沖沖跑去廁所坐在馬桶上後,卻只聞屁聲響,不見屎蹤影。一整個跟你玩躲貓貓,好不俏皮呀!
所以說會有哪笨蛋會去選得到便秘的病?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戳額頭

話說在之前寫網誌寫得很勤的那段時間(其實是因為失業閒著沒事做),有位朋友跟我說:好羡慕你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喔。我就只有工作而已。
我就只有工作而已我就只有工作而已我就只有工作而已我就只有工作而已我就只有工作而已。
超想在msn上回他:贛林老師升校長。
不過因為每次去台北都是白住人家那裡,所以這口氣林盃忍下去。這攏係為著錢啦啦啦啦…
不過以身為人生涼師自稱的我當然在那個摩門(英文會話班的踢雀說:摩門最後的t妹塞發音,所以只講摩門就好,就不講特了),對他曉以大義: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去註冊成畢取!不,是只要有心,紀錄下身邊的點滴,就有東西可寫了^0< (讓我們再一次緬懷刪截線。
尼坎坎尼坎坎,在網誌上發表垃圾的同時,還要照顧親朋好友的心理衛生,容易嗎我?(這是在自嗨啥鬼啊!

好,又到了尾聲的時候了。(其實是掰不下去了),在最後懇請有看到這文的人到客服那裡建議行動管家摸嗶版的誕生,讓刪截線早日重回我綿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