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廣告,心裡是不是有一種想法:這個寫文章來譁眾取寵的傢伙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吧!

放廣告,還真的是有目的在。



要說這個目的之前,要說說別的事情。

台灣有很多很多的老人家,年老無子女或是被子女嫌棄或是因財產分配不如人願,只能獨自生活。而這些老人幾乎都沒有很好的謀生能力,只能撿拾垃圾為生。

在垃圾不落地實施後,這些老人的處境更是雪上加霜。大家莫名的將這些翻垃圾找紙張、鐵鋁罐的老人視為是破壞市容的兇手。有時還對他們惡言相向,有誰能曉得,在人們眼中他們是在翻圾垃,但對他們來說,這卻是在翻能讓自己活下去的一口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信大家都知道喜憨兒吧?大家印象中那些一個個生疏的捏著麵團的影像應該是記憶猶新。但有人知道當這些喜憨兒長大了,有了年紀後,他們的生活又是如何呢?

他們和那些被拋棄的老人一樣無助,平均夀命也很短,甚至達不到政府所規定補助的年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記得前些日子,哥哥大魚大肉而妹妹卻被餓到皮包骨的新聞嗎?台灣還有很多的受虐兒需要人們的幫助;因為台灣社工的體制仍不完全,人力、物力都時常短缺,有很多需要協助的受虐兒依然在等待幫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我要來說我申請並設置廣告的目的了。

我的構思如下:
為避免錢被我自己黑掉的嫌疑,在每次請款時我都會將請款資料po上來,在匯完款項後,我也會將匯款單描瞄一份貼上來。而捐款人將會以「嘉氏異言堂之友」的名義匯款。(如果有其它更好的名稱請告訴我,我實在想不出要用什麼名字,用我自己的名字感覺很不要臉,因為那是大家幫忙的)
整個過程公開、透明化。畢竟擺明說要捐款的,如果拿來中飽私囊應該會被雷劈死吧!我很相信報應說(雖然我常造口業XD)。
因為廣告合約裡不可以煽動大家來點,所以我也不想請求大家幹嘛幹嘛的,按不按隨大家的意思,總會有一天可以讓我請到款去捐錢滴!

總之,這是我放廣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