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一些東西.........
但是寫出來鐵定會得罪一堆人。不過,旁觀者倒是會看得很過癮啊~

人還真是有夠矛盾的,不是?

明明想構思了很久,想寫一些東西表達自己的心情、也讓人知道我當下是怎麼看待一些事,還有事後又是怎樣的一個心情。說穿了,就是我一廂情願的看法及偏見。

但是想一想,會來看的除了是我生命中不曾遇到的人外,還有一堆熟知我的人啊!

這樣是要叫我怎樣放開的去寫啊?見是有夠見鬼了。雖然對方不會再跟我碰面、生命再也不會有交集。但是,誰能擔保他下一秒不會就在某個巷子裡跟你撞見?

所以,我還挺難決定要不要去寫。

上次寫了某篇文章,說真的,很明顯的感覺到某一派的人對我的態度有改變。有時,我不是很在意這些,只是在意我還有多少人能得罪?

這樣很不好耶,朋友沒有好好愛惜就算了,居然還把對方當成是消耗品看待,實在是很不可取。如果寫的百八年前的事,一堆當事人早已人事全非,也就罷了!但是他們都還online耶!就算不見面,他們也不可能來我的部落格看,但是總還是有共同的朋友,哪怕只是一句:有人在部落格寫你怎樣怎樣耶!就算再怎麼客觀來看,那先入為主的不爽也很難令當事人保持愉快的心情吧?

不要認為「休度a丟」只是一句台式烙狠話的經典名句。它可是會活生生的發生在你的生活裡!

還記得我寫我那個高中同學的事吧?告訴你,就當我寫到全劇終之後的隔天,我就雖小的再次遇到他,害我沒心情吃我手上的麥當勞炸雞。他一看到我就像是多年不見的老友一樣熱情的向我打招呼,一廂熱絡的問我生活近況。說真的,我過得怎樣還真是不勞閣下費心。一付愛理不理的模樣可能也讓他有所理會,倒是有一件事我很想跟他聊一聊,當年欠我的錢有打算要還嗎?

依照我對他的暸解,大概他會愣個四點六七秒,之後才說有這件事嗎?當我堅持有的時候,他肯定會說早就還了等廢話。還了?當然還了啊!只還了一部份,那剩下的呢?想當然爾,他又會用一付像是被硬逼掏錢的模樣說:既然你認為有,那我就還你,別說我是個欠錢不還的人,然後裝一付明明沒欠錢卻遇到流氓的樣子。得了吧!就當老子賞你買藥的!

好像扯遠了。總之,讓我想想該寫什麼吧~ 也給我一點意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