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路上總是充斥著一堆垃圾資訊。但是什麼是垃圾資訊、什麼又是有用的資訊呢?(本篇並非討論網路資源的昏睡文。)
我從搬來批斯涅克後(不要硬是要我講這裡是痞客幫,總覺得它很沒特色!但是我的稱呼好像也沒有特色到那裡去),養成有上線就查看有誰來我家的習慣。這有點另類的偷窺的滿足感,你可以到我的網誌看看,我也可以看看你從那裡來。

有時會連結到一些有趣的網誌,看看別人寫的網誌有些什麼。有時候則是來自各大入口網誌的搜尋頁面,剛好自己的網誌符合那些關鍵字,然後被人點閱。

BUT,中文:但是!(請加重語氣,依照朗誦記法,此字各音節下要加註一點,表示加強語氣。)。今天,我在看又有誰來我家時。嚇!居然有人下了一個恐怖的關鍵字,然後我的網誌就這樣大喇喇的列在第一面。

那個關鍵字居然是:





我幹了媽媽!








是的,我想一定是我今天太累一時不小心看錯了。雖然我有寫鹹濕文,但是沒有鹹到這種程度。我緩緩的拿下眼鏡,輕輕挑起一張柔濕巾,然後為疲累一整天的眼睛按摩一下。嗯,舒服多了。又拿起醫生說過可以解除眼睛疲勞的眼藥水滴個兩滴,一整個眼睛都明亮起來了。戴上眼鏡─







我幹了媽媽!









幹!怎麼會這樣?我會講夭壽黃的色情笑話,然後大開性玩笑。但是,也沒有那麼明目張膽地就直接這樣亂來啊!死孤狗!就這樣白白汙了我的名!我…可是清清白白的人啊!雖然偶爾也是會看看愛情動作片,然後偷瞄長得好看的人,再然後曾經在夢裡跟誰發生曖昧情節(ex:牽手)。

後來,深吸一口氣。對!這時絕對不能慌,愈是慌愈是可疑!「幹」有很多意思啊,誰說只能當性交的動詞使用!它可以解釋成「我成為媽媽」的意思啊,在大陸不也人人都說「我是幹會計的」「我是幹老師的」「我是幹公務人員的」,就沒有人將這些話誤會成:我是ox會計、老師、公務人員的。嗯!所以,不要慌,這樣想就對了。

但是,接下來在同一面的連結網站簡介為什麼會出現:我看見那個人將肉棒拔出媽媽的小XXX穴XXX、那濕透的小XXX穴XXX還流著蜜汁?這…這…我想他的媽媽是在拔牙吧?因為他媽媽的嘴巴很小,然後醫生的手指頭就顯得很大,就像肉?棒?一樣,再然後拔牙時會流口水也是很合邏輯的啊!

以上的解釋都很合理,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PS:原本寫了一篇靠腰文,但是大概是氣過頭。經神鵰蝦提點,對啊!改掉關鍵字不就好了!
所以,這篇文章的關鍵字全加上問號,這樣應該就可以省去那些色情狂的查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