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曉得該說什麼
當你遇到一個在作業上不盡心的人
不曉得你該用什麼方法去對待對方
或許說不盡心有點過份 也許他真的用心去寫了那份作業
但是我想說的是 當那份作業寫出來 看了會吐血的那種
我實在不曉得該如何應對
當天我只知道 看完他的作業 一整個傻眼
都補習一段時間了 居然還寫出這樣程度的東西來
然後整個火氣就上來
雖然事後我問了其他的組員 他們說我的反應還算是冷靜
但是 還是有點內疚在
後來在msn上看到那位組員的暱稱 居然指稱有人不喜歡差異性的解答 而喜歡補習班的
感覺真的就是一整個無言 真的是很難去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