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分心,不管做什麼事。
日前因為店裡人力緊湊的問題,張貼了招募人力的海報。這幾天陸續的有人來應徽,其中一位是很久以前曾一起當小7工讀生的媽媽。當然,這次回來不是這個媽媽自己要重操舊業,而是帶著她的女兒要來應徽。

在告訴這位媽媽相關事宜後,過了幾天我把這件事告訴店長。

店長:是喔,有這樣一個人要來應徵啊?有沒有丟履歷?

我:沒有耶,我有請她回去準備;其它的相關事宜我也有跟她說過了。不過要應徵的是那個女兒不是那個媽媽喔!(一邊回答的同時,手上正按著訂貨機)

店長:那這樣講不準耶,因為我又沒有看到本人。那她是怎樣一個人?

我:(正思考著飲料該訂怎樣的量)她喔?她媽媽是個女的。


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她媽媽是個女的


當場,所有人的腦袋裡都迴盪著這句話:她媽媽是個女的。多簡潔有力且極具事實的一句話呀!

店長:廢話(怒)!有誰的媽媽是男的啊!!!!!!!!!!!!!

(全店爆笑中)

人,真的不能一心二用!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