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真的體會到這個玩意兒的重要。

才剛找到不錯的小說準備要埋頭時,卻接到一個接收檔案的訊息,發訊者是一位朋友。

日前他跟我抱怨他的小男朋友總是愛生氣,我詢問下得知對方的年齡還比他小上很多。從他給我的訊息來看,對方絕對是公主病嚴重患者。

當我接收完檔案後,他要我為他評評理。一開檔看了內容,我猶如丈二金剛完全摸不著頭緒。他們是在靠腰三小?

內容大意是:小男朋友丟了一個微軟的網站給友人,指責友人何必要花錢去學,這裡就有免費的可學。而友人則是說那都是早上的課且才兩個小時,不會對學習有多大幫助。於是小男朋友就開火,友人又是一陣委屈。

而我!則是經歷一陣莫名其妙的神經病發作過程。


不然這個是在吵三小?看得真是心頭火起啊!

我認為如果有意要將對方變成自己的情人,起碼要對這個人有一定程度的暸解。如果不暸解就一廂情願的要對方成為自己的情人。這樣很賭耶!誰曉得這個人會不會從小紅帽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然後打倒萬惡的奈洛?或者是成為社會新聞的主角;而你,則是同則新聞裡的那具屍體!

和這位友人相識的人都知道,他十足十的是個懶子,非要花錢才會逼自己去學些東西。所以我們知道他花錢去上認證課時並沒有太大的反應,還告訴他我們的支持。但是他的小男朋友似乎不知道這一點,就莫名的亂開火。開得連我都火了!

所以多花點心思暸解對方也不就是那麼不必要,不是嗎?


而這一對除了對彼此不夠暸解外,我還發現一點:兩個人都沒有足夠的智商改變現狀!

當一開始那個小男友丟了免費課程學習連結時,友人根本就沒有必要去撘理接下來的事。畢竟,他自己也心知肚明的知道:自己為何要花錢去找人教。但是,他不但理了對方的無理取鬧,還向對方批評有的沒的。而他的小男友很明顯的是那種除了腦袋外其它器官都已經育完成的青少年,大喇喇的將自己認知的事倒在對方身上要對方接受。不接受還會被指控是故意惹自己發火!

真是太狗屎了,這種爛劇情連屁力火都不屑寫進去。

感情真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談的。如果是我遇到我無力去改變的事,結束一定是最好的方法之一。雖然我認為一定有好方法解決,但是決對不是我會想去嘗試的方法!試著想想,明明心裡嘔到想砍死對方卻還得付出極大耐力及心力去討好,還不見得對方會領情。那麼以我為例,在不結束的情形下,我和對方絕對只有一個人能活在這個世界上!(給看了這段文字的所有人,我絕對不是在煽動任何人隨意的付諸行動啊!)

我知道感情會讓人失去理性,但是沒有必要連智商都一併丟棄!對方會幹出什麼事,如果連最親密的你都不知道的時候,該檢討的似乎不只是對方而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