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又在閒逛中看到寫作的好素材。
看到有人在問:我跟我的前任情人只是朋友關係,為什麼我現任情人不相信我/對我生氣/那麼愛吃醋呢?
當然這個問題不是問我,只是看到拿來寫文章罷了。

其實,如果你的情人為你和你的前任情人太過親近而發火是情有可原的。看到這裡,一定一定一定會有人跳出來指著我的鼻子罵:難道分手後連當朋友都不行嗎?

可以啊!當然可以!只是我很誠懇的建議:在你現任情人面前你們最好只當普通朋友就好,就連「好朋友」的程度都不到十分之一那種。

為什麼?之前我曾說過,情人之間是容不下一粒沙。就連奈米大的都不行!所以當你和你前任情人雖然只是「好朋友」的關係,看在你現任情人的眼裡,就算你只是紳士的為她拉椅子/淑女的遞餐巾紙。都會被解讀成:舊情未了!

請記住一點,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情人將自己擺在心中/眼中/口中/手中的第一位。即使嘴巴再怎麼硬矜說:愛就是要讓對方自由而不是束縛。但是,請相信老師:說得到做不到的人扣掉出家人、神父修女外,還佔這世界人口百分之九十九!

你可以試著想想看:你的情人開開心心的和前任情人處在一起,以致於分散到你身上的眼光變少了/關心變少了/談話變少了,你是作何感想?

再怎麼有風度的人都會不太高興吧?畢竟對方可是曾跟你是同等立場的和你情人相處過。更何況,對方還有可能知道一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於是乎,各種不是很理智的猜想就湧上心頭,連帶臉色跟口氣就不是很好。畢竟,結婚的人都能外遇了。更何況是任何法律都無法約束的男女朋友關係?再加上,一般人對於自己的情人跟路人有說有笑時,心裡都不是滋味了,更何況那個傢伙是曾經跟你情人打過啵/上過床的人!

所以當情人對你和你前任情人不爽時,不要太過於苛責對方。畢竟人都是血肉之軀,七情六慾總是有的不是嗎?有誰真的能很坦然的去面對自己的情人和情人的前任情人說說笑笑不會牽動一絲絲情緒的,請直接留言給我,讓我好好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