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已經結婚的人也可以看一下,畢竟有很多人是從結婚後才暸解異性(或是同性)的。

很多人總是愛問一個問題:他(她)到底是在想什麼?我該怎麼做怎麼改才能討他(她)歡心?

這個問題基本上是沒有標準解答的。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即使來自相同背景個性上也不一定就是一模一樣的。

另外,你(妳)為什麼要改?何必要改?有。必。要。改。嗎?

如果你(妳)那麼討人厭,那你(妳)的情人、伴侶是瞎了眼睛的和你在一起嗎?當然,除非你是那種虛偽功夫到家的人是另當別論啦(這個大家自由心證,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不然,你是在改火大的喔?

如果是生活上的壞習慣,諸如挖鼻屎亂彈摳完腳拿東西吃放屁故意抓給對方聞大便不關門尿尿不沖水髒襪子亂丟講話機車嘴賤惹人怒不啦不啦的惡習。如果你不改,老師也會拿著衝鋒槍低著你的太陽穴要你改!

在生活型態上的「實質表現」如果影響到對方,造成不愉快。說真的,那一定要改改。畢竟跟生活慣不好的人生活在一起,會比被判凌遲還痛苦!

ok!撇開「實質表現」外,其實也沒什麼地方好改的!說到這裡,那些得公主病的神經病不要來跟我靠腰說:人家就是需要人疼啊!我會祈求上天,總會有人讓你(妳)「疼」到骨子裡!

每個人都喜歡被人捧在手心裡當寶一樣護著,這個心態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有!即使堅強如我,也是希望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來當我的奴隸供我使喚!所以會有這種心態,也不能完全指著你(妳)的鼻子說不對。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喜歡人家把自己捧在手心裡,那有誰曾捫心自問:那我自己呢?

前些日子,看到有人在說:我希望對方能多懂一點我的心情,不要亂猜我的心意。

同學,這我就要對你說:你(妳)的公主病不要亂發作好嗎?

現實社會裡並不是每個人都跟電視上的人一樣具有敏銳的觀察力、洞悉力、推理能力及占卜能力的好嗎?不然你當對方上輩子是你肚子裡的蛔蟲這輩子投胎當你(妳)情人或另一半嗎?你心裡在想啥,直接坦白了當說就好。幹嘛要搞得跟猜燈謎一樣,有時猜對還不一定會受人稱讚還會惹來一身怨氣咧!就算是經期亂掉內分泌失調精蟲衝腦,導致內心鬱悶而不想說出來。簡單一句:「拎杯現在心情不好,想靜一下,過了就沒事。」說出來是會死人喔?

當然如果是遇到那種天生悶葫蘆的,那也不要在那裡自怨自嘆啦!畢竟,對方也一定是你(妳)愛的多於你(妳)不愛的,才會選擇眼前這個不是?這時,愛悶就去悶吧!全世界又不是他(她)不說話就會毀於一旦。

講到這裡,一定又會有人來說:老師,可是有的時候真的不理他(她)又會被罵不體貼耶。

老師要摸摸你(妳)的頭說:乖,公主病不是病,發起來就是會要人命。但是通常不是會要發病人的命,死的都是那些人的另一半。

的確啦!有時候對方暸解你(妳)的需求時,偶而發發病,耍耍任性是一種生活情趣。但是過頭的話,就別哭著跪在地上要對方原諒!自己設身處地想一下,如果對方什麼事都要你(妳)去猜,要你(妳)去暸解,你(妳)是不會煩喔?

請不要不經過大腦就隨便提出一堆似是而非的要求好嗎?要求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