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大家對本網誌的喜愛。其實我作夢也沒有想到我可以跳出來說這些話。究竟花生省魔術呢?

看到前一篇文章"宅族們"一文,被人po去了推推王(不知道它是什麼的自己去問孤狗大神)。然後造成些篇文章的人氣爆漲。本來文章受人喜愛這件事讓我心裡暗爽不已!但是,我發現一件事令我的心情怒爽摻半。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啦!爽的成份還是佔九成啦!

只是文章被轉po卻都沒有告訴我當事人!然後經驗值都是你在賺耶!(我發現原來po文章去推推王可以有經驗值)。但是動腦筋跟花時間打字的卻是我!?同學,這樣有點不公平喔!

我本來就是個立志寫作的人,所以我當然是希望我的網誌愈多人看愈好!雖然寫作有時跟大便一樣會難產,但是我也是很努力的在排泄啊!不對,是寫作啊!

所以,為了我那麼努力的成果。你當然有義務要再轉po轉載轉連結前跟我說一下,丟謀?如果你是愛我的網誌,所以把連結直接設在自己的網站網頁網誌不啦不啦不啦的。沒事先跟我說我是很ok啦!因為我可以看記錄就可以有那些人曾來過我網誌。不過今天是單篇文被轉到好多人會看到的地方,而且你因此可以拿到某些回饋的情形下(那個經驗值可以幹嘛?巷子內的幫我解答一下),當然是要跟我說一聲。不然去留言板跟我說一下,留下你的網誌或是留言板或是任何你相關的資料,讓我知道今天是大雄宜靜技安阿福乃至於越前龍馬或是諏訪原將我的文章轉載。別讓我還是從第n手的消息中得知:老師,你的文章在推推王耶!

這感覺很像是自己在家裡裸奔後一個禮拜被人告知自己的裸照被放在世界動物奇觀網站一樣的令人挫塞!

雖然說有點挫塞,但是還是頗爽啦~只是要記得下次要轉載時先留一下訊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