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會來我的網誌看看的人,雖然只有那幾隻小貓。但是我還是想跟你們說一下,我寫東西是很隨性的。我今天碰到什麼事,看到什麼人,乃至於其它好玩有趣的事,我會都很願意和大家分享。
但是,這不代表你想看什麼我會得寫什麼。
請不要告訴我,你想看什麼故事,喜歡什麼類型的文章。拜託,網路上有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叫google,你想要看什麼東西它都有辦法弄給你。我沒它那麼神,所以放過我吧!

不要覺得你的要求別人就得理所當然的做到,就像我也沒有逼著你來我的網誌後就必須要寫上一千字的感謝辭不是嗎?

另外,也不要把我的網誌當成股票台一樣。每隔十幾二十分鐘就來看一次,這裡不會報名牌或是任何會讓你一夜致富的東西。不要把它當成你生活唯一放鬆的東西,生活中還是有其它很美好的事等著你。

就這樣啦,祝大家都過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