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我變很多所以不再跟我親近。我則想說:去吃你個大頭屎吧!

眾鄉親啊!來為我評評理喔!
如果你離開了某一個族群,結果你在路上看到他們都會跟他們打招呼,而他們看到你卻愛理不理的。請問一下,有誰能夠堅持碰他們打招呼永遠不會累?
既然這樣何必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結果,這倒好,對方還有臉來指著我鼻子說:你變了(不好的那種變了)。我是人,活生生會吃喝拉撒的人啊。我對別人好也是有程度的,不要一直認為別人的付出就是應該。等到別人累了不再付出就指著別人鼻子痛批說:你變了。
拜託,不要那麼自私好嗎?要別人對你好之前,先想想你自己對別人有多好。我不是開救濟院的,也不是做萬人迷的。我只是一個整在窩在家裡跟程式奮戰就為那一張薄薄的紙的可悲宅男,不要認為我會對人多好。只有對人好的人我才會對他好,這很公平不是嗎?

我不介意你因為我的缺點對我發火,但是我也不喜歡你說話都是用刺的。我寧願你來跟我說:我拜託你行不行,不要再搞那些有的沒有的,ooxx#!^%$^&%*%。對此我也只是咧嘴一笑保證不再犯,心裡一點疙瘩都沒有。但是就是碰到有人明明對我不爽,卻不直接跟我講還當著我的面去對別人說:以後你就知道了。意思:下次你跟他合作你就知道我氣什麼了?
有必要做到這程度嗎?ok,為了不讓大家為難,我退出這個族群。就算離開,我也還當大家是朋友,看到打個招呼。結果,也就只有那幾個人會回應,更不要提那個當著我的面刺我的人。後來,我不再理會那些不理我的人時,那個刺我的人居然有臉回來說:你變了,所以我們都不太親近你了。賤人!要氣人也不是這種氣法吧?我都離開了,不然是想怎樣啊?難不成要我自殺上頭條才能順你的心願嗎?放過我可以吧?

那這樣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去指著對方說:你變了。因為你以前怎樣怎樣,現在你怎樣怎樣。如果是朋友看到對方變得怪怪的還無所謂。但是,連朋友都撘不上邊的話,說這個幹嘛?無端端的搞得人家的生活忽然陷入一陣恐慌中,要整人也不是這樣的整法吧?我雖然雞婆愛管閒事,但是對於那些連朋友都不是的人,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去亂搞些有的沒的?

拜託不要再打著自以為是的旗幟就可以去對人的生活搗蛋,那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人家好端端的過著生活,身旁也有著無數好友。就算變了,也只是跟原來的你不撘軋而己,有必要強迫對方回到原本的樣子然後再被你刺傷嗎?如果疏遠的原因,自己反省千萬遍依然認為錯不在自己,那就好好祝福對方吧!不要再去擾亂別人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