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想分上下集就把這個人的故事交代完畢。但是,事後想想這樣似乎有點埋沒過去那一段年少無知的日子(無知的絕不會是我!)。其實說真的,他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人。跟在相處,請記得一定要小心翼翼,不得有一絲粗心妄為之情事。否則的話請將自己損人技能加強到LV6以上(最高10),不然你別想在他面前翻身。

是不是有那麼可怕,請聽我說:記得當年我們那一票人馬,有不少人是路痴,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路痴聚集在一起!後來重考完,我們一票人馬浩浩蕩蕩的去嘉義打工。到嘉義打工,閒暇之餘也就一定會到處去溜躂。結果有一次,我們的兩個同學Y和S出去後很久很久都沒有回來。結果被我們得知他們迷路了,回來後他們的說法是其中一個報錯路,S明明要左轉結果Y硬是要右轉。後來只要Y提供什麼意見,一定會被他吐槽:右轉啦你!

後來又有一次,因為他的工作是某一電視台的英文教學節目。所以他在製作道具時,有一項是單字的牌子。就在快上場時,導演的女友看到那個單字牌子就說那個牌子拼錯了。害得他挫到,急忙更改。在更改的時候他一直懷疑真的有錯嗎?畢竟那是一個很簡單的單字─騙子(liar),導演女友說應該是lier。結果導演女友看他一直懷疑,就直接嗆聲說:不信你去問xxx(那一個留美回來的主持人)。結果一問之下,導演女友是錯的。從此之後,只要導演女友要發表意見就會被吐槽:去問xxx咩。不是不想揍人的。

夜路走多總是會碰到鬼,這點我非常相信。因為他遇到我,我是一個不介意講輸人就動手的人(當然動手的是我。派姬,他回去台北後妳有沒有發現他的右手上臂烏青?那是我下的手。)當然我也是有慘敗的時候啦!但是他最近有不少要害被我抓住,那種常被人壓死現在能翻身的感覺真是好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