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部落客界比較轟動的應該就是仇男先驅─女王結婚的消息。

因為只有看過她的幾篇文章,對女王教的教義其實沒有那麼清楚.....

不過從臉書上快速漫延的幹譙文中可以看到似乎有很多人對她不是很甲意。

我先說說我自己,暸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女權支持者。(不過最近我的立場改變了,原因在此)

但是看過她的文章連我都覺得看不下去。

如果說大男人主義的男人被稱之為沙豬,那這種嚴重歧視男生的大女人不曉得該稱為什麼?

文章裡荒誕的敘述、對男人的貶抑的確對那些被男人傷過的心碎女有種致命的吸引力。其實就這點我挺佩服她的,因為失戀市場真的沒人像她經營的那麼好。

加上這幾年來經濟環境不理想的關係,一般人對於富有者總是難免會有一些偏頗的看法。而對於她倡導的「不找小開」論點成功地讓讀者非常買單。

另外她也曾經寫了一些文章呼籲(實則暗婊,但幾乎是明婊了我說)女性朋友不該看到外國人/有錢人就貼。這些相信網路上都找得到我就不再多說了。

但其實我也想呼籲(真的是呼籲不是暗婊更不是明婊)眾家姐妹們,喜歡外國人其實沒有錯,畢竟人家眼睛就是深遂鼻子就是高挺對人就是溫柔體貼。作一個外貌協會其實沒有那麼可恥,只是太多人只是在享受快感而不是談感情這點就容易被人幹譙。

回到正題,喜歡外國人/有錢人並不可恥。但如果明明自己很喜歡卻還用自己的影響力叫大家不要喜歡這點就真的很可恥。

叫人家不要喜歡然後自己很哈是什麼情形?摒除竸爭對手嗎?吃相沒必要那麼難看吧?

如果真的要做自己,為什麼不坦然面對自己呢?硬是要矜在那裡做個假掰女人,安捏有比較好嗎?(因為這樣才有錢賺)

不過我想真正最氣人的還是當她叫大家別找小開別看到外國人就貼的時候,她本人一轉頭就嫁給了日本小開(登愣)(經指正後她嫁的是台灣小開非日本小開來著)

然後還利用自己結婚之便,順手又推出了週邊產品再賺一筆。我想能娶到這樣會賺錢的女人,她老公應該也很開心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