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是從哪裡傳來的一段影片,內容是有個男生在餵一個身強體壯的女生吃東西。

是說吃東西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他們是在高雄捷運上吃東西,而且吃的是Honey Hot Dog及body juice安捏。(好孩子不要問我它們翻成中文是什麼嘿!

看完那個影片我覺得裡面的男生應該是很愛護動物的一個人,看他餵食的過程中那種如痴如醉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好了,不要再酸他了)
因為我不想被警察抓走,結果換我在看守所裡吃東西,所以這裡就不提供影片及相關照片嘿。

沒想到就在感嘆怎麼有人那麼大膽時隔天就發現它上了蘋果頭條!(大家快去看,蘋果刊的不用怕被抓!)
是說蘋果頭版刊的照片真的好機車,男主角各階段的表情都好經典(什麼階段?)

不過看到廣大網友的觀後反應都是:那個女的也太大隻了吧!(這裡是指她的體形並不是某部位)(是說她也沒有某部位啊!)
是說大家好像都搞錯重點了,重點應該是人那麼多還吃東西這實在是太美好了呀太大膽了我說。雖然說他們有用衣服蓋住,但是旁邊的人如果發現那不是很尷尬嗎?

本來想說這也不過只是一個不認識的人所發生的事,畢竟會無聊到去人肉這個事的人應該不多。可是沒想到提供飲食的那位仁兄居然自己跳出來澄清安捏。(這樣不就大家都知道你是誰了嗎?連不認識你的人這下全都認識了啊!)

他的澄清稿寫什麼我是不太記得,但是我劃到的重點是他很強調並沒有餵食對方body juice,只是對方在吃東西的時候碰到他的小點點安捏,所以他才有那些表情。(我不知道小點點是什麼不要問我

看到這一段我實在是很不屑的噗嗞地笑了出來。如果只是碰到小點點的話,那該碰的不就早該碰到了嗎?為什麼到一分零七秒才碰到呢?(我到底是看幾遍看到那麼熟啊我)難不成這之前那女生吃的不是Honey Hot Dog而是拉鍊嗎?還是說她在吸自己的大姆指?所以說光是這點就可以戳破他的謊言了啊!(眼神凌厲)

不過後來蘋果說男主角希望這件事情就此落幕不要再擴大,但是蘋果作法真的好機車,故意配一張他被碰到小點點的表情圖這樣。(大家趕快去找來看,整篇加照片真的很機車安捏)(又,我這樣鼓勵大家去找圖來看真的也好機車)。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我們不是蘋果那種有門路的組織,如果已經看到影片和照片就算了。要下載自己收藏也都隨便你,不過千萬不要把它傳開。這樣可以分享快樂對當事人真的打擊很大外,你自己也很有可能會被警察找上門。畢竟故意散發這類的訊息可是違法的喔~ (有轉貼的快刪了吧~

arrow
arrow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