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沒想過我會有遭受到歧視的一天。(可我細想明明時常被歧視,大概奴性太重反而沒感覺吧?

中午到區裡的三商巧福用餐,用餐時段總是特別多人。當我點完餐後,剛好有兩桌四人座的客人離開,服務生正在收第一桌。那時,我端著飲料,站在一旁耐心地等服務生收完。正要拉開椅子坐下時,排在我後面點餐的那家子的媽媽走過來問我:你有要坐這裡嗎?

她問得很客氣,但是整個人已經擠到內側坐位上準備要坐下。

那時想說同是胖子我可以體會她的腳掌早已受不了她的體重的痛苦。何況她比我肥多了!

我那時也只是淡定地回她:妳要坐就讓給妳。就在我轉頭要過去第二桌的時候,那個歐巴桑就問了一句:你就只有一個人喔?

那個語氣很擺明地說:你一個人還要過去坐那桌四人座的喔?

我超想回過頭去罵她:肥婆,胖子何苦為難胖子?我一個人又怎樣?難道我沒付錢嗎?都讓位子給妳,我還得等服務生收另一桌都沒鬼叫了。不然妳是在鬼叫個屁?

不過再怎樣我也算是個有風度的人,不想跟個肥婆一般見識。淡淡點個頭後,我就坐下來。

後來等到我麵吃到一半時,又有另一家三口進來。那個歐巴桑B也是很不客氣直接帶著全家站在我的旁邊說:就這桌,反正他快吃完了。

我是不介意跟誰併桌啦,只是似乎這位歐巴桑的老師和父母都沒教過她禮貌。這時候只要有受過教育的人都知道起碼要開口打個招呼吧?這又不是路邊長桌!況且我也才吃了半碗麵還有七分滿的可樂在一邊,妳是用屁眼看到鬼快吃完了嗎?

如果他們就直接坐下來就算了,還站在我旁邊討論位置。結果那個歐巴桑又說要進去裡面坐,那裡冷氣比較強。於是又帶著一家人往裡面去。結果還不到五分鐘又看到那家人走出來,經過我旁邊還聽到她老公說:「出來吃個飯也要跟人吵架」。我才在驚嘆這個歐巴桑戰鬥力之強時就聽到裡面的客人說:「她就一直後退一直後退,不然這裡位置是有多大!我為什麼要讓她?」。聽到這裡我都快要手刀衝過去幫那位女俠按讚了啊!

說到這個身為復仇系畢取的我就想到之前剛到高雄時,本來興高彩烈地要去吃某一家有名的煎餃店。那時也是人很多,去到那裡明明櫃台服務生看到我也不搭理,於是我就直接走進去找座位。結果被裡面的服務生擋下來,聽到我只有一個人就要我去外面等。可我明明看到裡面有個雙人座是空的!當下我也不多說什麼轉頭就走。後來同學提到那家煎餃店的事時,我都推託說那家人超多(事實也是人真的很多),所以就沒去這樣。

又是不知道怎麼結尾的結尾,喬治再見~ (這梗超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歧視 沒禮貌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