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岸上幫幫主的我,雖然一直看到人家提到《步步驚心》《甄嬛傳》。雖然心裡想看得要死,但就是莫名其妙的一直沒有去找來看。終於,就在看完日劇《Legal High》之後,一時不曉得要如何打發休的時間,就開始看《步步驚心》。其實看完步步驚心之後,是有被劇情感動到。不過,不曉得是作者的問題還是劇本編寫出包。我一直覺得步步驚心的女主角有多重人格。一下活潑開朗下一秒又多愁善感一轉頭又開始憂鬱,她也太忙了吧我說。

看完《步步驚心》之後,本來也沒打算開始追《甄嬛傳》。不過江湖盛傳裡面眾妃對罵的台詞實在經典,光是這點就實在非常符合本幫主愛看人對罵的三八魂。如此好劇怎能錯過?於是就拖了大半年之後開始看《甄嬛傳》。看了之後覺得它真真是居家外出必備的良伴啊!(購物主持人嘴臉)

不過,雖然台詞精彩。但有時候還是會發生鬼打牆事件,同一句台詞可以重複個兩三遍。讓我有的時候覺得是不是作者詞窮才會這樣迴圈下去?

好,今天不是在討論鬼打牆的台詞。(不然前面是怎麼回事?)把整部片看完了之後,覺得它真的是太勵志了啊!雖然說甄嬛和雍正相遇有一點運氣的成份在。不過,就總的來說她的成就完完全全來自於她的辛勤和努力啊!

雖然說現在社會的上班族每天眼睛睜開就必須為了生活努力,可目前上班族都太過死氣沉沉了。不像人家甄嬛,可不止為了生活,更是為生存下去在奮鬥著!她每天眼睛一睜開就得開始絞盡腦汁如何討恩客雍正喜愛。(好像劃錯詞了,不過管它的~)然後還得防範被其它同行陷害,必要時還得聯合其它經營不善的同行一起舉辦促銷活動刺激消費來抵抗業界的龍頭企業。

所以,全台灣的人都應該來看《甄嬛傳》,說不定台灣就會因此強盛起來也說不定!(可我又怕多了很多矯情之人)因為大陸那邊比台灣早播出,我在想所以人家早就開始起步了,現在推廣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不過我想再怎樣也可以贏過歐美之類的國家吧?(這自信是哪買的?)說到歐美就想到:如果《甄嬛傳》是外國片大陸會怎麼取名字?《中產階級女孩奮鬥史》?光是看片名就覺得它超勵志的啊!

 

arrow
arrow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