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莫名其妙地就過了,速度快到我還真有點不知所措。不過新的一年總是要有個好的開始,那就來個一年之計吧!許下十個願望然後努力地達成它。

願望一:今年體重要減到6字頭這個願望許了好多年了,一直沒有達成。不過在去年年底終於痛下決心,求醫幫忙。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以前一樣對於去看醫生減肥一事,總覺得它是旁門左道,吃藥減肥一定會傷身之類的觀念。不過,找了許多資料發現:如果放任自己胖下去,沒有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那才更傷身啊!看醫生減肥,醫生除了開藥還會針對你的狀況要你改掉壞習慣,養成好習慣。這樣減完肥才不會又復胖反而比自己亂運動減肥來得好。

願望二:今年完成換跑道願望。雖說職業不分貴賤,但是這兩年多來我一直體會到這句話不過就只是個口號罷了。(其實是我想要增加收入啦~ 哈哈哈~)坦白說,待在社會基層的工作,有的時候甚至比公司裡接電話的總機還不如。不過卻可以看到很人在學生時期看不到的人生百態。(回首點菸~

願望三:參加全民英檢。英文是很重要滴,自從好多年前去參加英文會話班之後,英文能力的確有進步。不過這些年來已經把當初學的都還光光了,所以說還是要再加油。

願望四:好好布置自己的房間。「品味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一直到後來我很贊成這句話。房間是放鬆和私密的空間,好好布置它,心情也會很好。

願望五:實現斷捨離。沒想到我也開始跟流行了~ 不過身為岸上幫幫主的我,也一定是要過了大半年才會開始跟的啊~(就是跟不上時代a意屬啦!)有鑑於我那小小的房間已經被我塞滿各式各樣當初看了很喜歡然後買回家用不到兩三次的東西,所以我要開始丟東西了!如果有堪用但是我不用的東西不排除會辦個小跳蚤(不要跟我一樣看成跳蛋嘿!)。好好清空房間後再去好好亂買吧!

願望六:去學會開車。雖然說我一直自詡為老闆命,以後出開一定會有司機幫我開車。目前這個大話只實現一半:出門都搭公車火車計程車,所以也的確是都會有司機幫我開車安捏。不過,考慮到今年可能要搬家。一堆東西還是自己開車載會方便點,那就訂個今年要學開車的願望並實現它吧!

願望七:開始獨立過生活!是說年紀一大把,雖然以前有外宿的經驗。不過最終都是回到家住。所以新的一年立志要搬出去開始獨立生活。美好又淫亂的單身生活,等著我吧!

願望八:今年一定要找人去吃一次台中牛排館!這個願望已經想好幾年了,但是身邊的人都吃過不想再去。但是我沒去過呀!

願望九:養一隻貓。不過這個願望要先建立在願望二和七「同時成立」下,還得看住的地方能不能養寵物才能達成。我會好好加油的!如果真的不行,只好依現在狀況持續捐款給小貓了~

願望十:參加今年的夏日傳說。這個已經想兩年了,第三年希望能成行!(分明就是我太懶啊!)不過,真的很希望可以參加這個既好玩又痛苦的比賽呢!

 

後記:馬的,為了想這十個願望差點就禿頭。好難想啊!畢竟講出來又不想半途而廢,所以要選些有點難度又要可以做到的事。畢竟我差點就許下考取梅林等級的巫術證書(這是會誰辦?)。不過,等一年後,我們再來看看做到了哪些事吧!

arrow
arrow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