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應該都認識Line Pop吧?不認識的人趕快去認識它,不然你就會變成岸上幫的一份子!

因為我之前鬼遮眼買了hTC的鑽石二代,從此開啟了我智障手機的悲慘旅途!

鑽石二代它用的是很見鬼的暈到死摸嗶喔(是說這句有種猥褻的感覺~)。結果那是一隻很不爭氣的手機,沒多久它就變成被hTC遺忘的手機了(拭淚

後來拼死命的存錢之後(但我明明是用刷卡的),終於買了一隻比較新型的手機了!(點大龍炮~
可是即使是換了新手機,我依然是跟不上潮流的岸上幫幫主。看到人家拍的照片都有超華麗的效果,在好奇心的作崇下就加入了line的行列溜。

說起這個line啊....是說現在才來講它的好用似乎頗晚,所以就乾脆不講了。(那幹嘛要提!

如果看到上面那句話有被人耍的感覺那就太嫩了~ 在我的網誌裡這是時常有的事,不用太介懷。

好,回到正題。

就在有一天line它更新了之後,我一直收到來自地獄前同事的訊息。原來是line它新推出的遊戲叫pop是也!

line_pop

就是它!

本來想說經過臉書的遊戲邀請的歷練之後,遊戲邀請什麼都應該都於我如浮雲,並不會激起我有一絲絲的漣漪。但是事情並不是喜憨兒想得那麼簡單。

首先,這個機車遊戲在被啟動的時候會先掃瞄你的line聯絡人。如果被它發現誰沒有安裝pop這個邪門的遊戲,那個人就死定了!(抖

到底是怎麼個死法呢?它用你的名義發一個line的訊給對方。(這會很可怕嗎?

如果,你是在半夜突然抽筋好想玩pop這個機車的遊戲,想想看會發生什麼事?那個沒有裝pop的朋友就會在半夜被登愣聲叫醒!然後看到你居然在半夜發訊息給他居然只是要他一起來玩pop?嘖嘖嘖,如果對方是個有起床氣的人,那你不就死定了嗎?

最可怕的是,你剛好才跟女朋友說你在忙沒空下一秒她立馬收到你在玩pop的訊息....你就等著過跟五姑娘約會的日子吧你!(看不懂的不要問我,我也不懂

不過講了那麼多,為什麼我會恨它呢?因為我就是那個半夜被吵醒的人(歪夭夭夭夭

本來一次兩次就算了,尼馬滴,有時一天來個五六次是怎樣?(這樣不就血崩了嗎?
結果上網去查,網路上的討論都是針對「已經安裝」的pop用戶關掉。上面介紹的要透過「進階設定」的方法對於我這個沒有安裝的人根本沒有這個選項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查遍網路上所有能查到的討論時,尼馬滴pop還一直在給我登愣個沒完沒了。登到我超想立馬買機票去餵開發工程師磚頭的啊!

後來就在我一直不斷向那個發訊息給我的前同事抱怨後,他決定關掉「群組通知」試看看。當他這樣回我的時候,我也超想去餵他磚頭!這種東西本來就該關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就在關掉之後,我的世界立刻安靜了下來。彷彿連根針墜地都能聽到那清脆的響聲(對!這是傳說中的偽文青體

所以,如果有安裝pop的捧油們。麻煩順手把群組通知關掉唄~我只想好好睡個覺啊!(好卑微啊!

 我對不起大家,既使關係群組通知。也依然會收到邀請啊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就是去下載pop後,就會有「進階選項」,然後再關掉它!

真是個邪門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pop 邀請通知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