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始終秉持著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嘗試各種減肥方法。不過我的減肥計劃永遠停留在嘗試階段(掩面

好!接下來要為各位介紹我最近發現並且驚為天人的皮拉提斯。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皮拉提斯基本上和提拉米蘇沒有任何關係,也就是大家不要覺得他們有一腿這樣。(沒有人這樣認為吧?)

皮拉提斯的運動方式和瑜珈頗像,但是差別在哪裡因為我不是專家所以也不知道。(那幹嘛提呢?)。好,為了不讓本篇繼續鬼打牆,我們趕快進入正題~

皮拉提斯的介紹大家就去網路上看,這裡就不多說了。之所以會看到提拉皮斯是因為之前椎間盤突出一直很想去買瑜珈墊來做一些復健運動,後來真正買了之後就想說何不去找一些瑜珈的教學自己做呢?

拜了孤狗大神之後,「皮拉提斯」這一個很新奇的名詞就這樣出現了。(但其實它已經是八九十歲的老人家安捏

後來看了介紹後又找到了這個教學影片:

我大概都是每個動作都做十下之後休息一下再重複三次。就是111222333444不是1234x3安捏。

第一次做完後隔天非常神奇的感覺到整個body就是只有輕鬆而已。那種感覺就好像便秘三天再一次拉光那麼輕鬆!

不過,如果平時沒什麼在運動的人(就像我),不要小看這幾個動作啊!就像當年我小看鄭多燕一樣,隨便做個幾分鐘立馬興起厭世的念頭安捏!

如果說鄭多燕像是微笑著捅你一刀,那皮拉提斯就像是熱情的擁抱你再從背後幹你一刀這樣~ (這什麼鬼比喻!)

回到正題,在第一次做完皮拉提斯的隔天除了整個人很輕鬆之外,長期以來困擾我的下背痛也不藥而癒了!(點大龍炮) 它真的就像是網路上的介紹一樣,可以紓緩你的深層肌肉壓力。而且,做完之後再接著跳鄭多燕可以很輕鬆地做完前半段也不會太過痠痛喔!(後半段我依然生不如死.....)

總之,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