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的社交網站愈來愈方便。不但可以讓你認識朋友,更可以讓你找到以前的朋友(果然很適合討債集團使用!)

在很久以前我那個年代,人和人的聯繫從寫信演進到手機(電話呢?講太久會被老木罵,所以電話那時不常打。

再後來,上了大學才開始接觸bbs(敝人自幼家貧,所以上大學才有學校的網路可用安捏)。那時候的交友完全是靠本身的文字功力,只要你有文采,講話夠機車或是夠搞笑,在bbs上能認識的人也就會倍數增加安捏。

不過時代的演進,現在的交友網站真是五花八門。不過在個人資料中我感到最有興趣的就是感情狀況。
它的存在一開始讓我覺得挺錯愕,因為還活在古早時代的我總覺得這應該是很私密的話題,怎麼會像是天氣狀況一樣的直接大喇喇的貼在個人資料的最上層?這真是讓我有了不好的遐想呀~ (只有我才會這麼想吧?

不過拜社群網站之賜,認識更多的人已變成一件簡單的事。不過隨之而來的是個人隱私也就這樣被攤在陽光底下被人檢視。所以說如果非必要我真的不太愛加同一個工作場合的同事為好友。

開什麼玩笑,好不容易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發洩工作的不滿,同時也不用花電話錢就可以讓所有朋友好好的安慰你。何必要把自己最後一塊伊甸園給公諸於世?如果不小心加了,想抱怨時還得躲躲藏藏,貼上的抱怨活像是千年謎題一樣,日子久了連自己都想不起來當初是在靠腰什麼。私以為忘記自己的靠腰比便秘還要慘啊!

你看喔,會靠腰一定是在工作上遇到不合理被欺負被人耍白目才會發生。都已經被人搞得那麼慘了,居然還隨著日子過去而忘記,這還不叫慘嗎?你說說看啊!(我果然是記仇派的掌門人

不過這些都比不上如果感情出問題的時候吧?明明大家都知道你有交往中的對象,感情狀況都設定在交往中。結果突然有一天我們再見面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突然改成單身,接踵而來的一定是大家瘋狂的問怎麼了吧?(但其實來問的都是平常沒什麼來聯絡的人,時常聯絡的好朋友大多都在第一時間就知道了吧?)(這麼說來,林盃就好像問過啊幹!)
然後,過沒幾天兩人和好後,感情狀況就又改回穩定交往中。(是說好像有人就是過幾天就又改回來,但是交往對象不是原本那個安捏)(有沒有那麼精彩啊?)

除了感情世界外,很多人也很喜歡分享自己在享受美食、旅遊的當下。像打卡、上傳照片啦~

之前有一位友人就發生一件慘劇。(不過我聽完狂笑就是了

就有一天,他約大學時交情很好的幾個同學聚餐。因為大家散落在不同縣市。所以去台北吃飯會是一個方便的選擇。結果其中有一個同學甲答應要出席,然後友人也訂好位之後,那個同學甲又跟友人說那天她跟同事要去台中出差沒辦法請假。後來友人因為人數問題又趕緊改訂另一家餐廳,為了聯絡其它同學真是忙得人仰馬翻。後來聚餐那天,友人在餐廳裡等其它同學時就用手機查看臉書訊息。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吐血,那位人應該在台中出差的同學甲居然在墾丁和她的男友打卡。是說要去約會就坦白說,我是覺得沒差。不過如果要扯謊也要把謊扯到底吧?這樣根本就是直接往人臉上塞巴掌了啊!

總之~ 大家要小心使用嘿~


arrow
arrow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