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鳳梨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天一大早上班就看到一個超級振奮人心的新聞:小資女8個月瘦40公斤。

我最愛看這種勵志的新聞了啊!然後看完就會照著作個兩三天之後就全然忘了這件事。(話說回來我之前好像有下定決心要減肥,然後還天天寫日記,結果不到兩個禮拜就變成週記,週記好像也只有寫一次之後再沒下文了。這究竟是為什麼呢?(魚干女沈思貌))

雖然這則新聞很振奮人心,不過我看到每天早晚要運動1.5個小時。我就立刻馬步後退然後再跌坐在地。這不是要我老命嗎?但是她有提到一點,十分鐘的運動可以燃燒脂肪六小時。看到就很心動啊!

依稀記得上個禮拜以前我都還會五點半爬起來跳鄭多燕,結果這個禮拜開始就直接昏睡到六點多安捏。當保全最不好的就是這點,但是我又很排斥下班後運動,因為會把吃飯時間往後拉到快九點。所以想要減肥我看還是早點換工作吧我想。(不要亂牽拖!)

上個禮拜因為老闆的司機載老闆娘去北港拜拜,結果我就隨口問他說北港有沒有什麼名產,結果他說有蠶豆酥,我就想說那就買個一包好了。沒想到它買回來豪~~~大一包啊!吃蠶豆酥總覺得要配個什麼飲料才對味。於是我就去買了很可怕的啤酒回家,台啤的風梨啤酒一喝真是驚為天人呀~ 讓我都想去抱個一箱回家了~ 但是理智告訴我北塞。於是我就沒有去買了~

最後,祈禱我可以趕快把要參賽的掰歌作完。(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