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上班就看到超令人振奮的新聞,它標題是寫說有個很胖的女老師減肥減掉一半的自己安捏。

我剛一看到的時候真的感覺這世界還是有希望,人間還是美好的。一整個人彷彿在那一瞬之間就體悟到天道,立馬就要原地飛升了啊!
連照片的嗶佛阿福特都一整個超威的!

但是後來看了內容之後就有一種對大樂透中頭獎爽到中風之後卻發現對到上一期的號碼一樣,有股蛋蛋的哀傷....

是的,這則新聞只有標題振奮人心而已啊!新聞內容寫說他們去做了胃繞道手術加上運動才變成1/2人安捏。
看到這裡有種被人擺一道的感覺啊!雖然說裡面對胃繞道沒有著墨太多,但是好歹我也在江湖上打滾多年,這點小手段還看不出來不就白混了嗎我! 

所以私以為他們可以瘦下來多半是因為胃繞道手術的功勞吧!雖然運動也是有功效,但是應該不會有那麼大的威力才對!

本來看到照片還想說太好了,才想要減肥馬上就有新聞報導,根本神的旨意來著。結果沒想到這樣,一整個好桑心啊!

是說每個知名部落客寫到這裡好像都一定要分享一下自身周邊的親朋好友的被害經過親身經驗。 以知名部落客為目標的我也應該要效法一下,但是我身旁好像沒什麼朋友有什麼值得分享的經驗,那我就說一下我幻想中的朋友之前同事吃減肥藥的故事。

因為她本人好像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就不要寫太明顯,以免被認出來之後被她罵安捏。

她的故事就是她覺得想要瘦下來於是就去看醫生,於是就拿藥回來吃外加吃東西一直很計較熱量安捏~ 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