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相信我,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是說,減肥那麼多年只有一個心得就是─減肥是一生的志業,但不代表你可以把減肥計劃拉長到你死的那天才完成!

 基於不讓自己抬頭卡後頸低頭不見腳指,所以這次一定是要下定決心減肥了了了了了!

在試了多年的減肥方式之後,不得不承認一件事:減肥只能靠少吃及運動來達成。減肥藥和不吃東西或是其它什麼鬼的「只吃這個就會瘦」的產品.....都只是噱頭是噱頭啊啊啊啊啊!(廣場吶喊

再加上之前聽說有人可能會辦同學會!(聽到這個消息我超挫的啊!是說人沒出息就算了,我不想出席的時候除了沒出息還要再被人笑說我只會吃難怪沒出息,這樣的話我不如現在就自我了斷算了!

為了宇宙的和平、人類的生存,我為自己訂一個減肥計劃!(這之間有什麼關係?

所以我要開始減肥日記!(日記耶日記耶日記耶,這對我的部落格可以說是一項創世紀的決定啊!

因為開始這篇網誌的時候,減肥計劃已經進行了兩個禮拜,所以前兩個禮拜就直接帶過。

第一個禮拜:完全不節食,只有運動。運動包含快步走半小時以及滾輪及搖擺鈴各十分鐘。

成果:第一個禮拜可能心理上覺得接下來要減肥的關係,於是去了兩趟夜市(不是同一天)買了鹽酥雞。(我呼我自己兩巴掌
不過,體重沒有上升一樣維持不變,體脂肪也是維持不變。身體也習慣運動的強度,不會一做完運動就倒地。

第二個禮拜:開始飲食控制,早餐以便利商店的折扣餐為主。不選擇飯團,因為三明治才有蔬菜,飲品選擇燕麥類或優酪乳。午餐則是正常吃,同事叫便當就吃便當,叫牛肉麵就吃牛肉麵,完全不忌口或是計算熱量。晚餐是重點!晚餐的量降到原本的一半以下。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吃飯時間不能太晚。因為我都是利用晚上時間去運動,所以我都選擇在下午五點多吃晚餐。這樣在下班回到家之後就可以馬上出發去運動,也不會因為太晚吃飯而吃下太多東西。

成果:體重明顯下降(但是沒有降到大家想像中的樣子)大概就一個晚上降個0.3-0.4kg安捏。但是因為中途因為工作太忙,整個腳掌起水泡有中斷快步走三天,目前體重只減了1.2kg。

好,接下來的每天會持續報告減肥動態!謝謝收看~


7/21新進度:
早餐:一籠小籠包、胚芽牛奶350C.C.
午餐:燒臘店的三寶飯便當
晚餐:一碗白飯、半盤炒高麗菜、肉丸子及貢丸湯一碗
飲料:純喫茶綠茶小罐一罐

體重:89.4 (+0.1
體脂:33.2 (--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去健走改跳健身舞。但可能是熱量消耗得太少或是吃得太多,早上量的體重增加0.1。果然減肥是不能有一刻放鬆的啊!



7/22進度:
早餐:半籠小籠包、豆漿350C.C.、一個原味蛋餅
午餐:雞排便當
晚餐:12顆大水餃
飲料:大杯清心烏龍綠半糖少冰

體重:90.1 (+0.7
體脂:32.4 (-0.8 

這是很欠打的一天,因為一時忘我就吃了一堆不該吃的東西。然後早上睡晚了五分鐘,量體重前忘了先上廁所,量完自己也嚇了一跳才想到上廁所的事,但是時間來不及到公司後才上廁所。但我知道這是不能當借口的的的的的的!


7/23進度:
早餐:小七培根三明治+桂格燕麥小瓶
午餐:大碗牛肉麵
晚餐:小七抹茶涼麵
飲料:大杯清心烏龍綠半糖少冰

體重:90.1
體脂:33.2

今天持續健走約半小時,因為前一天的體重太嚇人,所以很克制自己的食量。不過很莫名其妙的,我的體重居然沒有減少!大概是被詛咒了吧?

 

 

7/24進度:
早餐:起士火腿麵包+高鈣鮮奶一瓶480c.c.
午餐:蔥油雞腿便當
晚餐:小七烏龍涼麵
飲料:大杯清心烏龍綠半糖少冰

體重:89.7 (-0.4
體脂:32.8 (-0.4

今天有先上完廁所再量體重,果然都降下來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