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大家都應該知道我的職業是保全吧?原本不知道的現在也知道了。因為工作的駐點是傳統型的工廠,所以一到週末的時候全公司都沒有人,根本就是在營休假來著。

也因為沒人上班的關係,公司訂的報紙就被拿來假掰裝文青打發時間。

再加上本人的腦波超弱,說到這個一定要講一下之前有次在網路上面看到人家說他買了體重計來紀錄體重,結果就瘦了安捏。看到這裡那時就莫名的得了失心瘋,結果就半夜衝去大賣場搬了一台體重計回家,結果證明紀錄體重跟減肥是兩碼子事啊!(翻桌

就是因為這樣,很容易一看到廣告就直接殺去搬回家。幸好現在上班的時間太長,從看到廣告到我下班時,升起來的火早就全熄了啊!

週末的水果日報好~多廣告啊!尤其暑假開始超多折扣廣告。要不是因為本人已經修煉到視廣告為浮雲的境界,不然早就把持不住了我。(分明就是沒錢買

可是就算是修行多年的我嘛係扛不住如流星般的強烈攻勢啊!這陣子不曉得台灣3C電器通路是中了什麼邪,大家說好一起辦特賣這樣。一起辦就算了,結果愈辦愈誇張,一堆東西都瘋狂下殺,然後在報紙上的廣告還互相說對方不夠便宜,搞得那些東西好像是用泥土一捏就有一樣。

像這種情形,是要我怎麼抵抗?早就應該要陣前倒戈了啊!

回想起那天(遙望遠方),一如過去的每個週末一樣。一邊吃早餐然後毫無防備之心的拿起報紙來看,依稀還記得那天反常沒有先看水果日報反而看黏合報。結果我同事看了水果日報後大叫破盤啦!害我還以為他是被鬼打到安握。

結果等到我看到那個廣告的時候,整個人一時失神就失去了記憶,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站在全O電子外面,手裡還提著一台小筆電這樣。(也跳太快了吧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