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的我認輸了。

當我寫好離職單並且在噗浪上送出訊息時,每個人的回應都是:你認輸了,歐巴桑贏了!

的確,歐巴桑贏了。因為我覺得煩了!

我不像歐巴桑那樣成天找人碴是為了增添生活樂趣,更沒辦法像她那樣泯滅良知去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

但,我的確是認輸了。

這兩個月以來,我每天都過著憤怒和焦慮的生活。最近半個月我又恢復三年前必須用藥才能入睡的生活。上班時都要提防著自己做什麼事會不會又惹到歐巴桑什麼,接下來又要面臨她怎樣的報復?
而每天醒來,因為藥物作用,頭昏昏沈沈,甚至還出現記憶斷層。我實在是不明白再撐下去有什麼意義存在?單純只是為了理想和夢想嗎?人死了還能有什麼夢? 

所以我決定放棄了,不想再待下去。反正公司缺人缺到眼都紅了。頂多只是這個駐點不待,多的是其它的地方可以收留。何必要執著在與歐巴桑的輸贏上。


反正我就冷眼看著歐巴桑會怎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