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類是一種超奇怪的生物,超喜歡去模仿別人。同時也很喜歡搞「別人有,我也一定要有,不然我就輸了」的把戲!

像我小時候就超不喜歡看燈燈燈燈燈獎這節目!(這梗會有人懂嗎?
困為它有陣子就很雞排地推出兒童才藝的單元。有一集就有一個長得很像猴子的小弟表演吹樂器。(該節目是正經節目來著!(為什麼要特別強調?

結果我家的毆巴桑就百般羡慕別人家的小孩怎麼都多才多藝,自己家的就很沒用的感覺。

那時年紀還小不懂江湖險惡,於是就好傻好天真告訴歐巴桑說那都是人家爸媽砸錢送他們去學的。
歐巴桑是在鄉下住了一輩子的人,哪能接受「世界上是沒有聖誕老人」的滅世言論?於是就認為是我沒出息找借口安捏。

私以為歐巴桑可能還活在神話時代,小朋友一出生就立馬站著一手指天一手指地來著。
所以說與其想那些不切實際的事,不如想下一餐要吃什麼來得好!(我果然很沒出息!

說到這個不免就要說一下之前紅到很多女生想打電話購買一個回家當飯票的李大仁先生。
向來以走在潮流最末端有時還走在岸上沒跟到潮流而深以為傲的我,當然是不可能認識他的啊!(驕傲貌

幸好這時代有孤狗這方便的幫手,它根本就是為我們岸上幫的人所發明的啊!

後來查了之後才花現說原來他是偶像劇的主角,本來還想說那麼俗的名字大概是哪個默默耕耘突然曝光的慈善家。
後來我又查了一下劇情,看了之後真是感到不可思議來著。私以為寫劇本應該是個沒談過戀愛又住鄉下成天只看言情小說度日恰巧心中還住著一位需要王子拯救的小公主的宅女(吧?

看完介紹後我整個思緒飛到江蕙的「博杯」MV裡。可能李李仁在裡面演得太深情萌到我(對!我的心中住著一位少女!
然後李大仁和李李仁只差一個字,會有聯想也是很合邏輯的啊!

好!回到主題上。其實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李大仁會紅不是因為他是溫柔的男人,而是他是溫柔的”有錢帥哥”吧!
如果李大仁是個溫柔的窮酸醜男,他也只有當蒼蠅的命溜!101次求婚巳經告訴我們這個真理了呀!(煙斗

再如果這個醜男暗戀某個女生十幾年的事曝光,大家絕對不會說:哇!好痴情喔!
而是會說:呃…這個變態好噁心!

男生們,看清楚了嗎!溫柔和外表不是最重要的,錢才是一切啊啊啊!
記住一點:不愛江山愛美人,會讓你的故事被流傳。但坐擁江山則會讓你在美人間流傳!

好!回到主題(不然剛才那些是什麼?(一場誤會…

一些腦波超弱的女孩看了那些電波很強的連續劇之後就會開始有些奇怪的舉動…

我直系學弟就吃過這悶虧。他在學校時交過一個女朋友(或者好幾個?但我只認識一個。)她是系上學妹安捏。
有天我們一票人去逛夜市,然後吃飽後,他馬子說想喝飲料剛好我也想喝於是就我們兩個就一起去飲料攤。飲料送上來的時候學妹還在翻包包,於是我就順手把她的飲料拎在手上。

結果路上她就直抱怨說我學弟都不會這樣體貼,其實當下我好想告訴她,我不是體貼只是有一顆少女心(大誤

當時不斷地提醒學妹,相較之下學弟可算是很有耐心和愛心的人。但是我們必須記住一點——在愛情的世界裡大多數的女性都必是瞎子和聾子。很明顯,當時的學妹是兩者兼具——完全看不到男友其他的好、聽不進當時我所說的話。當然,回去之後免不了又是一頓吵。

我是一個對自己外在沒什麼信心的人。也實在是不敢去挑剔別人什麼。因此我也只要求起碼看順眼、處得來就好。
同樣地也別要我去當什麼李大同,畢竟妳也沒有林志玲漂亮,不是嗎?

孩子,清醒一點吧!畢竟這年頭有誰能結那麼大的仇,可以從小一起長大外,還能那麼剛好地彼此看對眼?
(是說如果兩戶人家都生男的,又彼此看對眼…我希望由吳尊和王力宏來演!(新年新希望,希望這題材被人挖掘…

好,回到主題。

我想大多數的人和自己所交往的另一半應該都不是青梅竹馬吧?那麼,親愛的女孩兒們,面對天生線條就不細的男生時,又怎能要求他們跟李大仁一個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