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101201150348_1.jpg  

是說以前年紀小不懂事外加那檔子事兒實在是不好開口,所以造就了便秘的契機。(這不是說出來了嗎?

回想起來就是在升高中的那個暑假,突然整個人爆出超多痘痘的啊!當時還好傻好天真的想說是臉沒洗乾淨。於是就去買了戰痘洗面乳來洗安捏,想說這樣就可以了(吧?

誰知道痘痘就這樣長了快七年啊啊啊啊啊啊!

在這七年的中間剛好優酪乳整個興起,整個電視都一直在廣告說:喝了這個奶,你體內就會被打掃的乾乾淨淨的喔!
那時就很好奇的想說它要怎麼打掃體內呢?當然行動派如我就立馬去買了一瓶來喝啊!

那時是我生平第一次喝優酪乳(對,我超俗的啊~),結果一喝下去就差點吐奶!想說這世道真的是很糟啊!想說包裝包得那麼漂亮居然是壞掉的噴!然後就很生氣的一口氣乾掉,這輩子從沒這麼視死如歸過~

結果沒想到,才喝下去一個小時就有驚人的作用產生!

從那時候開始我整個肚子超漲的,然後一直瘋狂放屁,放到我總覺得如果我立正站好就會直接原地升空噴射到月球安捏!

不過那也只有狂放屁而已,最重要的主角芋頭一直沒有現身。一整個就是無奈啊!(搥心肝

後來上了大學之後,有一陣子不知道得什麼失心瘋,突然學人家吃素安捏。就是這陣失心瘋意外開啟我熱衷研究如何使大便更順暢的大門。

那陣子吃素赫然發現說我大便一整個好順暢呀~最重要的是:當我整個人通了之後,我的痘痘也跟著消了!停止吃素後又開始出現卡彈的症頭。於是這時我才徹底明暸想要暢快到底大概得出家當和尚了!

於是這幾年就這樣一陣子嘿皮一陣子卡到陰的狀況下過了。後來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看到有人說吃了新鮮黑棗整個人的肛門都開了大便的量增加!

突然之間有種眾裡尋它千百度,那棗卻在知名部落格上的感慨!加州梅.jpg<<<就是它!

自從我吃了它之後,一天兩次只是基本款而已!那要怎麼吃呢?用嘴巴吃網路上是說一天吃個八到十顆。最好不要一口氣吃下去,要分段吃喔~(叮嚀

為什麼呢?據江湖傳言,有人一口氣吃下去之後就整個人種在馬桶上了!所以不得不謹慎行事呀(慎重貌
還有還有,吃的時候一定ipad水,至於要不要指定溫水,這個倒是沒有人在討論,所以應該是水就可以了(吧

最後,希望大家天天都能很歡樂的擠大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