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認為我是一個人緣很好的人。

 

首先,我很難搞。總是有一堆的原則和規定,尤其是當年我的室友們應該都曾有過一刀捅死我的念頭吧?

 

第二,我很嘴碎。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一定都要唸唸唸個沒完沒了。宛如自動唸佛機一樣,說得連我都很一刀捅死我目己啊!

 

第三,我超記仇!連我幼稚園的時候,同學借了我的變幻貼紙沒有還,到現在想到都還會詛咒他發票絕對不會中獎安捏!

 

好,舉例時間結束。因為我超怕再講下去有人入戲太深結果摔爛螢幕安捏。(我在自我陶醉,標理我

 

可能是缺點太多了,多到老天決定把我當成一種對人生的考驗於是送來了一些罪孽深重的人來當我朋友這樣。(結果一講完所有人跟我斷交自清安捏(會嗎?

 

其實在高中以前我一直沒有什麼交情很深的朋友,是說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不曉得當初是怎麼活過來的?可能家裡小孩子多,有玩伴也就不是很在意朋友(吧?

 

後來上了高中唸夜校,一腳踏入社會在家的時間少了,倒是認識了一些人。漸漸地知道對待朋友的應對之道。

 

當然也明白世界上不會有那種「淡如水」的深厚君子情誼。畢竟現在的社會沒有把怪咖當成有德君子來崇拜的怪癖啊!

 

感情是靠聯絡、交流維持。說到這個就覺得超慚愧的啊!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沒出息的人,一直不務正業。所以超怕給別人不好的影響,於是就沒有跟部份朋友聯絡。(是說,啥時影響力有那麼大?

 

我是不介意朋友有問題時找我商量,只要有餘力我很願意幫忙。不過後來總覺得都是我在麻煩別人安捏

希望一直被我麻煩的朋友下輩子都投胎到有錢人家裡當少爺,我再去當女佣服侍你們當報答。為什麼當女佣?因為如果是頗有姿色的女佣工作總是比較輕鬆,而且最後一定會被少爺那個那個,就算不當正室也可以吃香喝辣過一生(我果然很沒出息,大家趕快逃走,標和我當朋友!

 

說到朋友要常聯絡這件事,我就立馬想到一位友人—A男。A男只是個代號不是他很A的意屬。跟A男認識是在重考補習班裡,後來又考上同大學然後又同班安捏。話說他爸媽超好客的啊!每次去他家都準備得超澎派活像在普渡只差桌上沒有豬咬橘超誇張的啊!(誰敢留言叫我去咬我就翻臉,天天半夜打電話叫你起床尿尿!

 

好!我離題了。(本來要寫離題惹,結果想到之前有個死黨突然在臉書上說誰再用惹代替了她就要翻臉,想說我朋友就在少了,如果再少下去以後我就不敢再去喝喜酒了,這怎麼可以!所以我就乖乖地寫離題了。啊幹,我又離題惹

 

A男原本在大學有一個女朋友,結果女方的家長就一整個很反對啊!反對的離奇程度就跟有人說噓蠢鎂超漂亮一樣的離奇啊!

 

後來他們就吹了(意屬是他們分手了,不是演奏樂器嘿!

 

結果A男著實消失好一陣子,後來再聯絡上時,他說他爸很積極幫他物色老婆。再然後他又消失。

 

這次消失得相當徹底,無論是手機或是網路通訊全都找不到他的人。幾乎半年過去,突然從別的同學那裡得知他在找我,因為他要結婚了。

 

其實那個當下是覺得有點美宋!因為連他交女友的消息都沒有,突然冒出來說要性交結婚了,你說說這如何叫我不大吃一斤?

 

後來他說他都找不到朋友來,當下我聽了超心酸的啊!於是我就答應去了。然後到他結婚前一天他突然跟我說我能不能當他伴郎?因為他們要湊六男六女安捏。我聽了差點翻桌再衝上去呼他兩巴掌再接迴旋踢!超北宋的啊!哪有人在前一天才在問伴郎意願的?所以就當場回絕了。

 

結果結完婚他又消失了。那時想說蜜月期也是很理的當然的啊!

沒想到再次見面他老兄就快離婚了!?

於是,我又大吃了一斤。(我大概了解我是怎麼胖的了!)然後又開始兼職他的心靈老師安捏。當然這次也不例外的,他又失蹤了!這次失蹤可久的,大概快兩年了。這時,又從別一個同學那裡得到消息說:他又要結婚了!

是說朋友當成這樣.....那就祝你幸福唄~ 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婚姻了安捏~  這次就算都沒人去參加你的婚禮我也不會心軟了!好自為之吧~A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