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blog裡的月經文吧?

每次只要內分泌失調就會開始啟動減肥計劃安捏。上一次的減肥計劃讓我成功瘦了五公斤,然後又在兩個月內胖了七公斤。
從那次之後我一直有一種「其實減肥計劃是跟另一個世界簽定的契約,如果沒有恆心就會遭到另一個世界兇狠報復」的感覺。彷彿比簽下死亡筆記本還令人悔恨這樣.....。

是說,之前我在找工作的時候有看到某家公司的中控室人員,而且開的待遇和條件都不錯。於是我就很開心的進行一個按下應徵鈕的動作。

結果,半個月過去音訊全無....。

我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我太晚應徵,因為從刊登找人到我投履歷為止已經兩個月了安捏。但是後來發現那家公司一直有在更新徵人啟事,但是就是沒發任何通知給我。

有一次在網路上心血來潮想說查查那家公司的資料好了。結果發現那家公司原來對員工的體重是有要求的!

那時看到這則舊聞時,我整個人恍然大悟,原來就是我的體重啊啊啊!
不過那時心裡又有一個小小的疑問,中控室裡的人員有必要這樣歧視胖子嗎,啊?
就在這個疑問閃過心裡的時候,腦中突然浮現一個畫面:一個燈光昏暗的房間裡,只有天花板中央一個七彩霓虹燈在轉,然後所有中控室的人員都穿中空燕尾服戴化妝舞會的眼罩。中控室的主管隨時用對話機確認哪裡需要多少人員,於是就統一派人過去服務安捏。
親秋安捏↓
  未命名.jpg  <<請我那票腐女捧油們不要問我這個是哪裡有這服務,哇嘛嗯災樣~

好,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開始運動希望可以把體重控制下來,讓它不要再成為奔馳的野馬這樣。

在寫這篇的時候,運動計劃已經持續到第二週。在第一週的時候真的是有種豬狗不如生不如死的甘嘎。不過現在就還好了~ 就像我跟大學捧油說的一樣,現在生不如死總比到時20年重生好漢計劃來得好~

不過我也不打算寫日記,因為這樣反而會持續不久。畢竟我還是最懂我自己(得意貌

所以就寫個週記好了~(希望不要變月計XD

 

6/19 新記事
從之前開始的運動計畫持續到今天,目前體重下降總數已經到了2kg.
可能有做局部加強運動的關係,穿褲子明顯感覺到褲頭有鬆一些。就算直接穿背架再穿上褲子也不用再狂吸氣把肚子拼命壓縮了。
然後每天運動狂噴汗,讓我意外的有了一個新收穫:耐熱度變高了!
之前下班回到家都會熱到整身都是汗,制服也都是濕的。不過現在就算穿了內衣再套上制服也只是稍微流了一點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