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賺錢後懂了一個道理:出來混的,遲早要還的。小時候領的紅包早晚要包回去滴。

今年春節雖然沒包出多少,BUT!紅白包好多呀!

結婚的是表哥,當張先生說要各出三千包成六千時,我當場唱出「我的心,盪到了谷底,盪到零下幾度C∼」。

雖說從小一起長大,但也好多年沒聯絡,上高中後就不見蹤影。連女朋友是何時交的嘛嗯災。何況他是次子,實在是覺得這個價碼太誇張。何況你自己有結婚打算還一直過月光族的生活,現在因年齡壓力要結婚卻要老木娘家的人包大包的救急?幹!這什麼歪理?

後來我問張先生,得到的回答是:因為之前大姑姑的兩個兒子都是包六千,所以小姑姑也要照例。

基本上這三千摳也不是說出不起,但就是覺得美宋。平時如果常聯絡也就罷了,那我還會自己加碼安捏。(像保險套之類的,但是我應該會被揍。
但是平時就沒什麼聯繫,為啥要包那麼多?竊以為三千六足矣。(當然是和張先生合包。

但,後來我又想說結婚一生一次(希望他真的就結一次),結婚結到這樣慘也是很可憐。所以也只好摸摸鼻子算惹。但是我打算去吃喜酒時給他帶很多的袋子企,然後狂打包外加搬一箱飲料走安捏。

當我跟我同事說我的打算時,我同事就很沒有同理心地說我很幼稚。
之前不是新聞說有個便利商店的員工被一個挫塞的問醬苟塞在臉上的事嗎?
心理專家嘛係很支持提告,因為這樣可以避免受害者變成心理變態。你坎坎你坎坎,所以我只不過是包菜尾就不會心理變態,這世界上哪有那便宜的事啊!

如果我結婚(會有那麼一天嗎?),應該會辦把廢吧∼然後再請夾子電動大樂隊在台上轉三小時安捏。感結一整好嗨唷!
其實我超想辦烤肉婚禮說,一包紅包就發一組烤肉組,保證大家都吃得飽醬。禮台旁一定要圍一圈,這樣連乾冰的錢都可以省下來,這真是一舉數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