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不愛做計劃的懶人(前面請不要看走眼啊!

以前的我可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滴郎呀!(是說因為我吃的是飯咩!好,我知道我冷掉了。

想當年我也是好傻好天真,只要有錢就拼命花給它爽。經過幾次人情冷暖的教訓後(想說好朋友結婚不到場不是人來著。但幾百年沒見的友人突然聯絡你,再過一個禮拜又說要結婚之類的,感覺就麥耶!最想罵幹的是:那時侯你還失業。如果說還有更幹的事,那應該就是他們一完婚後就立刻人間蒸發,想炸回來也找不到人,彷彿他們為了騙那兩千塊而結婚這樣。)。

話說時常就是因為突發狀況太多,時常殺得我哎爸叫母。在痛定思痛後就決定要立下人生最偉大的目標:訂計劃。

基本上是覺得說訂計劃是很嘴炮的一件事一反正都是我在說,就算沒做到也不會被老師抓去彈鋼琴然後打拍子之類的。

不過既然它被我列為是偉大的目標,三不五時也是要做做樣子。之前看到一隻不沾鍋,豪好用呀!身為家中最會做菜的我,給他買一隻也是很合情合理噠!
可是看到價錢心裡又很丟毒,五仟多打折也要它四千多大洋。這個時候心裡的小算盤霹靂啪啦響,有個很美好的聲音說:有了它,以後就可以輕鬆做早餐,然後又可以自己帶便當。一天結算下來起碼省了一百多摳耶!這麼說起來一個多月不就打平了嗎?那接下來省的錢都是賺耶。認真想想,世界突然間給它用力地美好起來了溜。
當然在這麼美好的情形下,就是博感情地給他買下去。當它送來時侯,彷彿有一道光芒從鍋子散發出來一樣。在光芒之中我好像變成阿基師。就在我興高釆烈地煮完第一頓飯後,明白了一個道理:小當家會成為特級廚師並不是靠著傳說中的廚具做到了啊啊啊啊!
於是一個禮拜後,傳說中的廚具又重新被封印回去安捏。
所以我還有三千多大洋還沒攤完,起碼這時我可以攤手。(得意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