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色!未滿十八歲及有心血管疾病患者請勿點閱!

 

話說,好久沒有寫網誌。本來想說不然就讓它爛下去厚啊!反正寫了也沒錢賺柳。但是這幾天出的新聞讓哇A手又開始癢起來,為了避免哇A手在晚上做出害羞的事,結果右手懷了小右手,讓我變成章魚人。所以,我就立馬寫了網誌這樣。

 

第一篇是在蘋果看到的「假星探教唱,拿生殖器打拍子」,這篇在天后級部落客宅女小紅的網誌也有看到。她問說看到標題會想到什麼?

我在當時那個剎那,思緒一整個 胃食道時光逆流到國小那時候。教我班的音樂老師每次上課都很愛拿藤條敲講桌打拍子。所以我看到標題第一個反應是:這星探大抵是男的來著!接著想到那星探拿著老二敲講桌這樣。

然後又想到那老二的尺寸應該很驚人的說,不然敲的聲音後面會聽不到。再不然他就得一直保持Hot狀態溜!這樣大概沒人敢坐第一排。不然他如果敲得太興奮,突然噴灑出一大片的「生命精華」,底下的學生也挺倒霉的說。「滿臉全豆花」這時有了超現實的真人版溜!

想到這裡,我真的很感嘆台灣的錢怎麼那麼難賺啊?為了生活下去就必須拿老二不停敲打桌子。不知道他去尿尿的時候會不會痛厚?還是說他跟鍋抬冥的下屬一樣都是尿血尿來著?正當我在為那個苦命星探掬一把同情淚的時候。沒想到他打的居然是學生的小雞雞耶!

結果誰知道我的腦袋一整個還沒運轉完畢又來一個超激內容,然後我就浮現那個星探握著學生的小雞雞敲打桌子的畫面溜,重點是那個學生還用很忘情的表情在彈鋼琴。(我果然很髒!

看完一整個新聞後我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誤會啊~就像是我剛看到肉片的拍賣也會不小心會錯意是一樣的說。(好美麗的誤會呀~


第二篇是那天早上回家開電腦時在狐狗首頁看到關鍵字前十大的「英明國中」女學生幫男同學那個的新聞。

看到這個請不會有「厚!又來一個衛道人士說教了」。我才不是想說教,我只是想說現在國中校園都拿摸刺激喔?

想當年偶綿那個年代還在唱著張清芳「週末的夜我不哭」的時候,嘿咧時準談戀愛都嘛是拿香煙燙自己的手,然後再秀給別人看。表情還要一付「為了愛恁祖罵脫褲甲李拼」的樣子!再不然就是拿著小刀在手臂上劃對方的名字,再時不時的望著那個名字發呆然後還要不自學眼眶一紅就流個幾滴眼淚,彷彿就是花系列裡面快死掉的女主角一樣。 接個吻,然後女的像花痴一樣望著男的,男的要擺出一付很假掰的酷樣,好像有女捧油是一件很屌的事。雖然說可能有些暗地裡做了什麼不可見人的事。但是厚,從來沒聽過有人那個的事溜。

看到這個新聞我真的好感慨呀~為蝦咪不是出生在這個年代啊啊啊啊啊!雖然說我不會參與去堵人那個。不過一處屎洞被扒開代表有更多屎洞沒被發現!說到這裡我有預感我的某些捧油一定又想歪了!

回頭看看我的國中生涯。窩底馬呀~我根本就是天主教信奉道德禁慾派的權威是也~

想當年的我,只要有人講黃色笑話,我當真是立馬給他一記凌厲的白眼,然後再很不屑地哼他一聲甩頭走人。沒想到多年之後我的都快變成變態中年了!回想起來我到底係蝦咪時準變得那麼邪惡我也是很模糊溜。經過我細細推敲,大底是在我準備升大學考試認識麥克斌的時候。也就是說我的好捧油麥克斌開啟了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說。這個故事告訴偶綿─咿~要定時定量喔~(咦?是這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