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寫交配男女話題,想說這次寫個地獄人生婚姻生活好了。

 

正有這個矮地俄的時候,正巧讓我看到一篇來自於老本全被騙光的大老婆的血淚史。

 

故事係安捏開始的:就有一個人妻發現她的尪時常性晚歸(這裡是說常常很晚回家,請不要亂斷句溜)。於是她就做了一個找徵信社的動作,可速啊,代誌嗯係號呆所想的那麼困難!

 

 

沒想到她找的徵信社向她索取了超昂貴的抓猴費之後,還真的查到老公外遇的事實。這時徵信社向她出了餿主義:讓那個狐狸精的前夫回來將她追回去,這樣不但能解決老公的外遇問題,還能讓這孽緣斷根。一整個就是全國電子來著。

 

 

意外總是在心情放鬆時發生!

 

 

狐狸精的前夫是聯絡到了,但是卻沒有把狐狸精給追回去,還在電話中狠狠地罵了一頓!狐狸精被罵得梨花帶淚,反而讓苦主老公對她更加同情!如果災情僅僅如此也就算了,那沒天良的徵信社居然還去通風報信,告訴苦主老公:你老婆要我們調查你的外遇!

 

 

這下可是一腳踩到馬蜂窩!苦主老公回家直接攤牌:要我離開二奶,沒門!離婚也別想拿到什麼好處!如果妳乖乖的,我還會每天回家睡覺,當孩子的鐘點父親!結果苦主因為徵信社的關係而錯過提告的時機,而她老公為防止徵信社再來騷擾,直接中斷對她的經濟供應,只留孩子學雜費及基本生活費。還真是得不償失啊!

 

其實我覺得苦主還真傻。雖然狐狸精可恨,但苦主是不是讓老公感到無趣甚至壓力?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可能一成不變地過下去。同一道菜光是連吃三天我就翻臉了,更何況是生活模式?若是苦主換成是我,氣歸氣,但除非是決意求去否則我也不願把白花花的銀子拿去換一個讓自己痛苦的消息。BUT,這並不代表要自己委屈裝嚨作啞。一有個風吹草動,自己該立刻進入作戰狀態!

 

舉凡美容院、SPA乃至當季新裝都不要手軟地花下去!反正不花也是狐狸精花,何必?

 

這個時候肯定、絕對會有女權運動份子跳出來大罵:幹!你這妖言惑眾的沙豬!女人不是男人的玩物!(顯示為握拳氣憤貌

 不不不!我並不是鼓勵女人成為玩物,而是讓女人暸解:妳天生就擁有征服男人的武器!而現在做的一切只是將妳的武器升級罷了!更何況就算男人沒搶回來,自己變漂亮了還怕找不到男人愛嗎?姑且先不論當初結婚的原因是因為真愛或其他因素,發現先生外遇後也採取補救措施。雖然很失敗,不過也代表兩人之間確實存在感情,不是嗎?

 

既然兩人並非商業婚姻也不是包辦,那麼為自己的婚姻盡點心力甚至還能在其中獲得好處,有何不可?但其實這做起來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

 

第一:即使妳已經發現了外遇的事實,千萬、務必、一定要沉得住氣!這可以說是一場誰先掀底牌誰先輸的豪賭。最重要的是破局之後,妳的改造計劃也甭談了溜!因為經濟來源都斷光了,要改造個啥?

 

第二:即使妳去了妹燈蜂把自己變成醉蝦滷豬腳後,妳也不可以自己脫光光躺在床上腳開開等人驗貨溜!記得,世界上的好東西都是別人的嘴巴生產出來的!妳可以假借各種名義和妳先生出現在公開場合,藉朋友的稱讚讓妳先生不得不注意妳的改變!

 

當然,如果妳想學麻雀變鳳凰中的茱莉亞蘿蔔絲一樣,在一個轉身後讓男主角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但,我必須提醒妳一件事:如果妳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後援部隊來打造妳的外型,那麼妳很有可能會讓妳老公"驚嚇"到說不出話來溜!三思,三恩啊!

 

第三:提升自己化妝及穿著的品味。在每天接近中午時打電話給妳老公,告訴他:妳中午會和朋友吃飯,妳會在路過他公司時"順手"買中餐給他。這個時候就很考驗妳假掰的功力!揪竟,出現的會是吸引眾人眼光的貴婦或是在菜市場出巡的歐巴桑呢?

 

當妳送餐過去後,千萬不可逗留!當優雅地將午餐放好後(為了展現假掰優雅,務必不可買快炒的低價位便當)緊接著說:喔!我還在趕時間,你吃吧,拜拜!請務必要引起他的好奇心。當他問起妳的"朋友"是誰時,妳只要微笑地回答:只是個朋友,有空再跟你說。

如果成功的話,那個下午他大概整個心思都在想妳吧!

 

但假設,無論怎麼努力也沒有用時,而妳也打算放棄時。那就別再勉強自己,努力蒐證打官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