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夏天啊!真的是一個讓我又愛又肚爛的季節呀! 

夏天有一個非常暸落去了不起的特異功能(話說,我還是比較愛"超能力"這個詞兒。但是考慮到不支持哎唷喂艾可法,就是叛國!我為了造福未來會到台灣島上網看我網誌的"祖國"同胞。所以我還是用"特異功能"這個詞兒是也!)一那就是會讓超愛賴床的我,也會在鬧鐘一響起的那個摩門特按掉鬧鐘後,翻身再給它睡下去馬上離開床鋪。

 

但就算它的特異功能再怎麼威,一熱起來就超想學"啥小"這部電影的重點─罵啥小! 可是我才挖糞塗牆發奮圖強,要當個富有文學氣息及人文素養的有為青年(真是歲月不饒人呀!沒想到我已經從少年轉大人變成青年了呀!)。

為此,我特地重看了全套的哈利波特慾望城市。怎樣!超有文學人文fu厚!不用為我的文學氣息及人文素養感到羡慕或是嫉妒之類的。也許你去讀個魔戒全套之後,你的文學氣息可能會滿到從頭皮爆出來,說不定因此幹掉某台灣一哥代言的植髮機構。如果你真的這樣冶好禿頭拜託請找我當經紀人!

 

 好!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回到主題的動作。

 

 揪竟夏天為我們帶來什麼好處呢?除去因展現肉體而讓性犯罪率提升的好處外,最棒的應該就是曬東西了吧!

我超愛在出大太陽的時候洗被單和枕頭套。每次曬完的夜晚裹在被子被享受陽光的味道。在這樣的夜晚…你沒悶到中暑算你命大!神經病才會在夏天裹在綿被裡呀!我都是蓋涼被溜~(千萬不要因為被我擺一道而詛咒我!這就是人生啊!)。

夏天還有另一個超棒的活動—逛夜市。為什麼硬是要夏天才棒呢?不然冬天的火鍋店是開來美化市容的嗎?然後我也覺得大熱天硬是要擠在夜市的小桌子吃火鍋吃到流汗流到火鍋都不用加湯的人真是一整個神奇到從鼻子噴出來呀!(請一口氣唸完,因為我沒加標點符號。順帶一提,即使照做也不會有獎勵。)

 

接著,讓我們再做一個回到主題的動作。

 

 夏天逛夜市一定一定要吃烤魷魚呀!這樣才會一整個有日本漫畫的fu呀!不過,想我乃是堂堂炎黃子孫。豈可媚外,況為倭寇乎?所以,在吃烤魷魚後務必要再加購一杯木瓜牛奶,以證明自己愛臺灣的心!(好沉重的木瓜牛奶呀!)

 

算了算字數應該差不多了…。啊?問我寫這篇是啥小呀?啊就有人問我能不能寫垃圾文,於是就有了這一篇。我知道,不用你說我也覺得很垃圾。(喔!這代表我成功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