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豐原地區的餐館用餐,感覺實在是一整個差到爆點!這家店叫:風尚人文!

對!在當地很有名,也曾經很多人去。但是今天去,我一整個只有噁心來形容這頓飯!

首先,我先點了一壼茶,茶杯來,上面布滿汙痕。這對於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應該見怪不怪,隨手拿起衛生紙擦乾淨便是。再來上餐,裝飲料的玻璃杯、湯匙、碗,細細一看,都是水漬。說水漬還算好聽,這根本就是清潔劑沒有洗乾淨的樣子!

我和朋友吃得是膽戰心驚,深怕沒走出大門就先被抬到醫院去!

我吃下去不是覺得對不起餐點,而是怕對不起我辛辛苦苦作踐自己換來的鈔票!

一定會有人說:你可以當場反應啊!

的確可以,但是依據我對台灣人的理解,等下換出來的餐具一定是特別擦拭過,但是用什麼擦就不知道了!或者,餐具一定是乾淨的,但「只有」餐具!

我很想叫他們店長來罰站,叫他站在桌邊看我們吃。然後我再一條一條抱怨給他聽,卻又怕半夜被釘小草人而作罷。

看了他們的價目表,比豐原地區其它的餐館貴了一二成,但是品質卻落後人家不只二十倍!我寫了一封信:恁爸再也不會踏入你們的店!

噁心到不行的一家店,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