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讓人很無法接受的缺點:我很愛對仇人落井下石外加窮追猛打!既然都說是仇人了,何必要心軟手善?何況對他仁慈,誰曉得日後他會不會從背後捅你一刀?

我記得在大一時,因為自己心高氣傲得罪一個同學。沒想到那個同學也不是個吃素的善良份子。不但在背後說盡我的不是,還小動作不停!
但畢竟是自己理虧在先,所以也就忍了下來。後來在某個場合裡見到對方有些困難,心裡也本著要化解彼此恩怨的念頭,好心上前幫他。沒想到,對方一個轉身居然向別人說我假惺惺,做那些事是想表演給誰看?

幹!大學裡仇人一號就此現身!

既然閣下都表明不吃素,那我也投君之好。耍賤?我也不是一枚新手!

上次提到有人針對我提的保養方法有意見,末了說要自己寫一篇,怕被人誤會還說「我之前就有寫了,只是沒有發」。ok啊!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對方不是屁沒出一個,就是淨寫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既然你對我有意見,那閣下獨到的見解又在什麼地方?

不要說我愛拿舊事來鞭文,既然閣下都說自己好,那我眼巴巴地等著好東西又有什麼不對?

這幾天閒來無事,我就特地守在他的網誌等。寫得好,我也不是個小氣人,鼓掌吹哨樣樣做到讓你有面子。寫得不好,那你也不要怪我在背後踹你一腳外加吐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