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過年期間忙過頭了吧,最近一整個人都懶懶的。總覺得好累。

在月初,好不容易則到的休假。卻因為大夜家裡出狀況,臨時改成上大夜班。因為太晚講的關係,來不及調整作息。結果太早醒來,那天上班到後半段就整個人很沒力。

回到家,又因為椅子的腳斷了,沒能睡覺又跑傢俱行一趟。結果回頭又接到三姐的電話說幫我找到有代客組裝的電腦桌,於是就開始一連串的看目錄、下單、約時間。整個到好,也已經是下午了。好不容易能睡覺,碰上隔壁的工地開始挖地....。

連著兩天都沒有好眠,休假也過了。沒想到才上了一天班,回家卻因過敏發燒,於是又請一天假,臨時叫工讀生代班。

後來實在太累,於是跟老闆商量。於是又多這兩天的假,休假前剛好碰到發薪。看了薪水,心直往下沉。過年完全沒休到假,也沒有年假可放。居然才多給一千塊。

原本就有離職的打算,這下更加確定了。

大家聽到我要離職都勸我外面工作不好找。聽到這些話,也挺想笑的。我連7-11那點微薄薪水都不計較,難不成還能計較其它有可能升遷的工作?掛著一個副店的職稱難道有比較值錢?店裡也沒人買我的帳,看我不順眼還私底下一起討論我不是。呿!

原本打算要走人,於是開始為往後打算。安排之前提到跟我鬧的那個早班女職員去上課,她也是不情不願。末了,直接告訴我:她不去上了,因為她跟店長講,店長也說不需要。那也好,等我開口走人時,妳們也不要奢望我會幫上什麼忙。

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十幾歲的工讀生,滿腦子熱血的見義勇為。不要傻了,人再笨,被刺幾次也是知道痛的。當真認為我是傻子嗎?

以為我情況不好就沒膽子辭職嗎?照著牌理就該打什麼牌?我看你是還沒認清我是什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