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旁邊的廣告,看不到「BloggerAds」這個欄位裡的廣告的話。麻煩你做以下的動作:

檢查自己的防毒軟體是不是有設定廣告橫幅防護或是之類的設定。

如果有的話請將它關掉。因為你的電腦是不會因為關掉它而中毒,也不會多了它就不會中毒!

請大家多多支持用心經營的部落格(好啦!我知道我沒用心經營啦!不要放我炮!)

如果看到興趣的廣告就點它看看吧~ 反正又沒有煩人的店員跟著你推銷!

嚴重聲明:我不是叫大家來按我的廣告啊!是真的有興趣再點嘿!我不想被鎖!所以請不要亂按喔!

如果有興趣在自己部落格放廣告,可以在旁邊的欄位找到漫畫連結,點下去就可以申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