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店裡辦特賣會,所謂的特賣會也不過就是把現有折扣商品再加上跟公司拗來的折扣品堆成一堆大聲喊叫的活動。在店的附近全是工廠,下班時間呼呼嚷嚷的全是下班趕著回家的車輛。


那天,我很不怕死的拿了兩手滿滿的氣球就直接站在馬路旁,任由經過的車子在我身邊刮起一陣強風,吹得我手中的氣球幾乎拿不穩。


那天店裡還有辦湯圓試吃的活動,只要有購物就免費請吃湯圓。


旁邊的工廠裡的年輕員工,仗著自己是熟客。直接就到店裡要湯圓吃,結果被店長拒絕。


因為我們老闆跟區顧問都在場,湯圓是區顧問自己掏錢買的。直接讓他拿去,不太好交代。怎知那員工回去開玩笑說以後大家都不可以去旁邊那家便利商店買東西,不然就打斷腿骨。


我聽到也只是嘻嘻哈哈地過去,誰也不會對年輕人的這些話當真。更何況,說這些話的人平時就是個諧星。


但是我們店長可不這麼想,她直接火大告訴我們,以後她跟那個人再也不是朋友,那種人不值得。


我說何必要為這種事生氣?只是開玩笑罷了。


她說生意就已經不好了,還這樣對我們,這種人不交也罷。


我說算了,如果妳這樣日子有比較好過的話,我也沒話說了。


隔天有職員跟我說,因為我的那些話讓她更不爽。算了。如果這樣她的日子有比較好過,那我也沒話說了。

 

 

最近迷上克里斯汀貝爾,瘋狂地找出他所演過的電影。也因此我獻出了第一次(羞)。


第一次上奇摩拍賣感覺還挺鮮的,除了有琳瑯滿目的商品,還得有耐心的一個一個去看。有的快結標了,有的好便宜,一個不小心就買到貴的。或是上頭標的是起標價,但事實上競標價已經是天價。


好不容易找到想要的,又聽到朋友說要小心,有的賣家很賤會開兩個帳號故意跟你競標,拉高結標價,這時候就乾脆放棄不要標。


太多太多的建議讓我整個人提心吊膽,深怕一時大意就會「遇人不淑」。

 

所幸這次遇到的似乎是個好賣家,我買的dvd已經結標且得標囉~目前已經匯完款了。接下來就是等待結標。

 

等星期五有空的話我會把最近的電影心得一起po上來的。

 

順帶一提:給我那票慾女朋友們,我會盡量把克里斯汀貝爾的肉照po上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