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珍談到:到底她啥時要結婚啊?我提出我的猜測:大概後年吧?很多人已經不把希望放在明年了。後年會是一個美麗的期待!

接著又問她:那妳跟妳男友討論過了沒?

她說有,但是她男朋友給的回應似乎不怎麼熱衷。接著又補上,我再給他一點時間,如果他一直沒有回應就分手。

GOOD!認識她那麼久終於做出有點像樣的事來!

 

對啦!又有人要去翻我的舊帳靠背我不是不婚主義者,然後又要靠背我說我是一個只會煽動人自己沒種去做的爛人。但是說真的,我也一再的強調:我就是這麼爛,你。想。怎。樣?

 

話說回來,年紀不小了這句話,這兩年還真的特別有感觸。身旁好友一個一個結婚,然後小孩也許都有了。再然後很靠背的發現:我真的年紀大了!

珍說:女人的青春是有多少可以花啊?你以為每個女人都像慾望城市裡的那個莎曼珊一樣,都五十歲了還有一堆年輕男人圍著妳打轉嗎?

所以我一向很討厭當等待的人,就算明知道這個人是值得的。為什麼要我等?如果你可以立下字據,就算等你等到沒人要我,你也不會離我而去或是任何形式上的背叛,否則就罰一千萬台幣。如果這樣,ok!要等多久就等多久,只要你有一絲絲的不軌就等著賠錢吧!

不然,是有幾個人願意當王寶釧?整整十八年沒炮可打,十八年後誰曉得對方還提不提得起勁來?更何況,這世上多的是更大、更壯、更善於讓妳飛上更高天空的男人,死守一個是要幹嘛?女人也一樣,多的是人更美、奶更大、樂器技巧好到讓你如登極樂的好女人,何必死守四行倉庫,就只為等那個女童軍來插旗?

遇到皮情人要怎麼處理?還不簡單,換一個就好了!不要跟我說哪有那麼容易?我就不信來看這篇文的全都是初戀中!反正都分手過幾次了,多一次也不會死人!如果會死早就死了,也不會死拖活賴地再看到我這篇網誌不是?

換不掉,那你就不要事後再靠背說浪費那麼多青春在爛人身上。不好意思,請不要任意地這樣荼毒身邊的好友。好友是有傾聽的選擇而不是義務!但是,如果你是那種「愛到不怕死」的人,阿門!去轟轟烈烈地當壯士吧!

我說過,我是一個自私主義者。當我們在一起我們可以很開心地度過所有的日子,好啦!途中一定會不爽的時候!但如果要我一個人默默地等候.......,那請你等到下輩子我重新投胎轉世的時候會不會幹這種傻事!

還有,請所有人注意!不要當等愛的人之外,你他媽的也不要給我當要對方等愛的人!

如果自己都不想等、不願等、不屑等的話,那你吃屎的幹嘛要對方等?就對方再怎麼爛,馬桶也是要有大便人也是要有愛情的滋潤好嗎?自所不欲勿施於人!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