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抺黑的下集!

話說那個抹黑我的畢取仗著店裡缺人手巴著她不能走,開始在店裡作威作福!

一開始是在店裡當遊魂一樣,該做的事直接當「大面神」忽略跳過。直到我問:「妳oo了嗎?妳xx做好了嗎?」,才擺著一張臭臉去做事。

我也看得出來她的心態,所以也很故意地不支援她的工作。以前都是我有空,我會把工作整個攬下來做。但是跟她撘班,我只做我「份內」的工作。要我支援?ok啊!請妳跪下跟我嗑頭道歉!

店長跟其它同事又在跟我抱怨,說我跟她上班氣氛很尷尬。莫名其妙,關你們什麼事啊?之前店長被別家店的人說她很嚴格,嚇得應徵者不敢我們店上班,光是這樣店長就氣一下午。之前提到的資深女職員不過是鬥嘴輸我就氣一個禮拜。那請問一下,我在被人這樣捅一刀再加上沒人相信我是被冤枉的情形下,我只不過拒絕跟那個畢取聊天,這樣有過份到哪裡去嗎?

要我去跟一個捅我一刀的人嘻嘻哈哈地聊天?等我哪天想搶梁朝偉的影帝寶座再說吧!

後來,我跟另一個工讀生說:你們等著看吧!接下來那個畢取一定會再做出更多機車事來!

 

我真的是天生的烏鴉嘴,只要是在極怒的情形下幾乎是每件事情都會被我說中!

接著,那個畢取開始沒有理由的亂請假。諸如:我們老師把課調到晚上,所以不能上班。我明天要考試,所以不能上班。我有事,所以不能上班。

不然妳下次直接說妳要出殯不能上班算了!妳老師要調課,難不成妳是前一天才知道嗎?事前不會講嗎?妳要考試是老師全班集體托夢臨時要考嗎?妳有事?妳是急著去給妳那當兵男友當慰安婦嗎?我看妳小心會出事!

終於有一天,店長也受不了。

那天一直到要上班的時間,那個畢取的婊子娘打電話來說她又要臨時請假。店長在電話裡面告訴畢取的娘說實在是沒辦法,那天所有工讀生都不在。結果婊子娘說她就是不能上班,不然妳要怎樣?
於是店長開始講她這樣已經不是一次了,已經臨時請假很多次,而且都是到上班時間才說要請假,這樣臨時根本找不到人。
結果婊子娘說了一句令人傻眼的話:如果做得那麼難過,那乾脆不要做好了,這樣你們也不用那麼為難!

幹!真的是什麼貨底出什麼貨,什麼賤人出什麼胚!

難怪女兒會是這種樣,原來當娘的自己就是這付樣!也難怪她老公會在小孩出生就急著想離婚!原本我還替她娘抱不平遇上爛男人,結果問題出在她娘身上!

 

不過說正格的!我心底有一部份是很高興的!為什麼?老子受的冤屈獲得平反,這怎麼不開心?至於那個畢取?說真的,我還挺想把她的電話寫在公廁牆上,上面寫著「喜歡xx,快來滿足我吧!」。我想,會有一陣子她的手機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