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部片出DVD了!

 

話說,我小的時候和弟弟感情說好有點牽強,說不好卻又太過武斷。就像是絕大多數的家庭一樣,只要家中有兩個以上的小孩一定會被拿來互相比較。

我小學一二年級在學習上有點緩慢,注意也很差。所以我爹娘總是說弟弟比我聰明,小時候不懂,也就覺得弟弟比我聰明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但是上中學後,我弟卻因叛逆功課排名的數字開始增加。於是,我和弟弟在家中的評比又開始有變化。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中規中矩(身為老大的悲哀),所以大家又開始覺得我比弟弟好(所以我的第一張好人卡是我家人及師長發的)。

而我們兄弟倆也互相對各自的生活方式感到無比的厭惡。

我討厭他過一天算一天的態度,因為那樣生活沒有目標。他討厭我不斷唸書的日子,認為那種乏味的人生非常悲哀。

就像DVD盒上寫的宣傳詞一樣:我們是姊妹,所以生來就是敵人。我和我弟的情形大抵如是,但是那份親情卻又不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的。

<<光是看這張就覺得心機超重! <<難怪亨利一開始會愛上她

這次找來史嘉莉和娜塔莉兩大美女一起演出,兩人的對手戲真是令人讚賞。尤其是安(娜塔莉)將後宮女人的陰狠一面表現的淋漓盡至,史嘉莉則是讓我大大地改變對她的觀點。

 <<不是閒到發慌,不然不建議看!

上次看她的作品是「遇上塔羅牌情人」,說真的,看完還挺吐血的!不但對休傑克曼的印象摔落谷底,同是對這位美女的評價也不是很高。

不過,看了美人心機卻有大扳一城的感覺。

劇中描述瑪莉(史嘉莉)原本是一位安於平淡生活的女人,她的姊姊安(娜塔莉)卻是一個極富心機且具智慧的女人。兩人個性雖是南轅北轍,但是彼此感情卻是很好。

當瑪莉已嫁為人婦時,皇室正好發生王后無法產下男子的消息。於是兩人的父親便和其妻舅商議,安排國王到府遊玩,並伺機將安介紹給國王當情婦。勇於追求的安將其視為家族榮耀的挑戰,但卻因好強的個性讓國王陰錯陽差地愛上妹妹瑪莉。兩人之間也因此種下嫌隙的種子。

兩人被國王接進王宮後,瑪莉果然成為國王的情婦,而安也如魚得水地勾搭上貴族。在安和貴族私下結婚圓房後,瑪莉卻將此事告訴父親,因為在當時貴族的親事必須經由國王認可。於是安被緊急送往法國王后身邊成為王后侍女。

 <<你看看!變得有夠多的吧!難怪亨利又回頭愛上她!

 後來瑪莉懷孕後,其父擔心國王找不到慰藉而讓別派勢力趁機得勢,於是又找回遠在法國的安。在法國王后身邊待了不短時日的安,以更誘惑及妖媚的姿態出現在亨利八世面前,一場無法避免的戰場已經揭開序幕.......。

 <<在自己懷孕時,還得面對自己姊姊正大光明的威脅,真是情何以堪!

其實看到一半就覺得這部片有一個超大敗筆!

安明明就是一個超會玩手段的女人,但是在她誘惑得到亨利八世後,卻變成一個只會嫉妒跟發瘋的女人。跟前半段把亨利八世玩弄在股掌間的形象完全搭不上邊!如果不是被權力慾望沖昏頭,不然就是她八成有雙重性格,剛好在後半段聰明的那個退隱江湖由笨的那個接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