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所有人都說我的想法很奇怪!

對啦!我的確是常跟人說我是怪咖一個,但是如果在工作上呢?

告訴你,我感覺很幹!

因為店裡要聚餐的關係,所以我們向老闆的第二家分店借人,結果對方要求要有人過去支援早班,這樣的話他們才有多的人力支援我們晚班。

結果我被派去第二家店支援,結果跟我同行的是之前在網誌有提到的那個令人很頭痛的工讀生。開什麼玩笑!去人家那裡支援要面對完全不熟的環境就算了。還得帶一個會扯你後腳的人去?

於是我就對那個工讀生說:你星期六休假,如果你有空的話我希望你早上過來跟早班的人員學一下早班的驗貨作業,不然到時去場面會很混亂。

結果星期日那個工讀生告訴我:店長說我不用學,然後叫我快回家睡覺。

ok啊!反正又不是死妳,不過就是我在那裡忙得雞飛狗跳,妳還在背後罵我思想詭異,是不?

到了晚上門市聚餐,還在餐館裡當著大家的面說我這樣做莫名其妙,搞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還說工讀生來店裡時,區課組長也在,他看了也很傻眼。請問是怎樣傻眼?覺得這樣做很沒必要?

還問我叫工讀生來學是要學什麼?而且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我說:我不想我在忙的時候,然後他那裡又發生什麼狀況,這樣會應付不來。

店長說:這樣就是你能力不足,是不是?

喔!原來是我能力不足啊!那可不可以下次不要再派我出去?反正我能力就是不足何必派我出去丟人現眼?

我求的不過就是去別人店裡支援,起碼不要弄得主人回來接手看到時也只能說:算了啦,人家只是來支援的不必要求太多。

之前我就有提過,要去支援的那家店他們當天早上會派一個工讀生去第三家店支援,為什麼不要把我們的工讀生派去第三家店,讓第二家店的工讀生留著跟我上班就好?這樣每家店都有一個熟悉環境的人在,狀況也比較少不是?

結果,居然告訴我:這樣的話之前就直接跟第二第三家各借一個人就好了啊,何必要一次跟第二家借兩個人。

得到這種回答,到底誰的想法比較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