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深深感到歲月催人老阿!
因為我很靠背的去傷到腰了。
傷到腰的過程一點也不香艷刺激,並不是你所想像的我騎在誰誰誰的身上做著激烈的活塞運動搞成的!(也絕不是誰誰誰騎在我身上造成的!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會想什麼!)

就只是我在打電動的過程中,不小心給它坐太久,然後就肌肉拉傷。

本來一開始自己嚇自己的猜測是不是坐骨發生什麼事。一連串的看醫生、照X光、開刀、復健的畫面都在腦海裡閃過。不是說不害怕的!
害怕歸害怕,卻又很鴕鳥心態的不願面對。然後就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想說睡一覺就會好了。沒想到睡醒過來,我差點沒辦法下床。(再次聲明,這真的不是縱慾過度!)

整個腰痛到我沒辦法動,沒辦法只好去看醫生。人在雖小的時候,就連看醫生都會很雖小。

當我到達醫院時,雖然心裡早就做好會有一大票人等著排隊,但是實際看到心裡也是免不了幹譙一下:不然全台灣的病號全跑來跟我同一間醫院就是了?

掛號完後,一個人超無聊的在候診室裡等,看著病人一個一個的進去又一個一個的離開。想說終於快輪到我的那個摩門特,護士小姐突然跑出來對大家說:不好意思喔,因為剛剛來了一個急診,醫師目前在做緊急治療,大概要再等三到四十分鐘。

很好!這年頭大家什麼都搶,連病號也都要搶,我也只能說:你太強了!

算了,既然都這樣,罵人也無濟於事。畢竟又有誰會喜歡去搶是啥撈子玩意兒!

隔天,到了店裡幫忙拜拜順便跟店長請假。店長聽了居然很殘忍的哈哈大笑!
她說:今天我才在跟另一個工讀生討論說你昨天突然請假是不是交到女朋友,然後急著回家卻打電話騙我說你要去看醫生。今天看到你的腰痛成這樣還以為你昨天太激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承認我平時做人一定很失敗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