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熱阿!雖然在年初就知道今年是反聖嬰現象年。但是你也太不知羞恥的熱了吧?好不容易搞到三天假,結果頭兩晚就在酷熱難耐的晚上度過。
熱到我把窗戶打開,外加房門全開。依‧然‧沒‧有‧一‧絲‧涼‧風!

一整個晚上就聽到電風扇呼呼呼呼呼的吹著暖氣,我想古代用刑也不過如此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反正某種你可以忍受的吵鬧/小孩/蚊蟲等不啦不啦在你耳邊/身邊煩你。然後你的發飆指數就慢慢慢慢地上升,然後等到破錶後你就會整個人跳起來大罵:幹伊娘咧,謀哩係咧啥小!

對!那天晚上我就是這樣被熱到火大,超想跳起來跟那麼熱的天氣一決勝負!

但是火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然是誰可以來跟你一決勝負?難不成想跟武俠小說那些神經病一樣,練到走火入魔自己拿著菜刀在田裡狂舞七天七夜自亂而死?
那一點悲憤的感覺都沒有,還很可恥好嗎?況且不要說七天七夜,光是跳個七分鐘的有氧舞蹈我就累得想砸音響了,還七天咧!

---------------------------------------廢話不多說分隔線--------------------------------

後來,我跑去大賣場買水墊。想說有了這個應該會好過一點了吧?

剛買回來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幸福的。它可以折起來變成椅墊,晚上睡覺鋪著當床墊。

就在我心滿意足的測試完跑出去吃肯德基回來後,它..................居然變溫的

阿~~~~~~~~~~~~~~~~~~~~~~~~~~~~~~~~~~~還我涼爽的夏天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