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好久沒上MSN,結果才一上就接到這個惡耗!被阿噴點到名,本來不想玩,但是想到六百的在天之靈就玩一下好了。(六百你面子真大!)

STAR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但是麻煩請做那種見面點個頭、再見揮個手的朋友就好。因為我實在是很受不了那些假借普通朋友之名在搞曖昧之實的爛遊戲。拜託,請好好學學「瓜田李下」的道理好嗎?

02.
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 ?

不妖不嬌,清爽宜人(但是我認為全裸也是不錯的選擇)

0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情形吧!你總是得看清楚對方身邊有沒有另一半吧?不然莫名其妙的衝上前去發現對方手牽著另一半,不然你是打算解釋你只是一時被狗咬到才衝向對方嗎?順帶一提,你認為這個謊言的可信度有多少?

0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臉很大、人很恰、愛虐待摩托車(這應該是優點吧?)

05.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愛上別人,你會怎麼做

把自己變成別人。

06.
全身上下最想整形的地方是哪裡?或最不滿意的地方。

頭髮吧!從沒看它順眼過。當你的離子燙才維持一個月它就馬上鬈回去時,我就不相信會有幾個人對它會有好感?

07.
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

相信。開什麼玩笑!我努力活著就是要看那些搞政治的王八蛋得報應!如果沒因果循環那還搞屁啊!還有還有,那個欠我錢卻賴帳的王八蛋,老子非要親眼看他得報應我才肯嚥氣!

0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花不完而且都會實現的夢想。拜託了啦!來一點有創意的問題好嗎?每個點名遊戲幾乎都有這個鳥問題,老梗!

09.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想把這個遊戲改成只有八個題目。

10.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遜!人家老早改名叫哆啦A夢了啦!不要一直叫人家改運前的名字好嗎?回到正題,要什麼道具喔?有把頭髮變直的道具嗎?如果有的話,我想要一個永不沾底的平底鍋。(那前面那個是算什麼?)

11.
對一個曾經愛過的人說一句話。

哼!當初真是瞎了眼的看上你!

12.
收到什麼禮物會讓你Surprise 

請問是好的驚訝還是不好的驚訝?如果是好的大概是當期大樂透頭獎吧!如果是後者,你認為我會笨到在這裡公開嗎?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把時間快轉十年,因為啥事我都不想改。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一個晚上OX九次。我媽因此氣到想把我踢出家門。你知道在國小一年紀牙痛是很痛苦的,一個晚上爬起來找冰塊九次真的會把家人吵到想打死你。

15.
如果這輩子可以重來,你會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隨它吧!反正當男當女我都可以活得很好。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西藏吧!想去坐那個之前才弄好的火車。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隨便那裡都好,前提是要食物便宜又好吃、空氣好得不像話的地方,當然不可以鬧水荒。

18.快樂的泉源,來自?

玩弄我的奴隸。那些天生奴隸命的人是永遠無法體會玩弄人的樂趣的!

19.
最懷念的年代

好像沒有耶!我小時候想買什麼就不能買什麼,但是空閒時間多得跟隨手亂丟的垃圾一樣多。但是,當我可以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的時候,時間卻很靠背的不夠用。

2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很難說耶,有的時候你注意別的事情大概一秒就忘了。但是,莫名其妙想起來的時候,你卻又清清楚楚的記得所有的事。這種事是講究緣份的,不是你說多久就可以多久的。除非你要挑戰人類失憶極限!




我已經回答完了,這裡就不點名了。看誰想玩自己COPY去玩,玩完再叫我去看,有時候看人家寫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好像也叫生活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