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不知道這類人是有病還是怎樣!只是線上遊戲認識,但是這不代表我跟你就很熟吧?

線上聊天打屁這檔事跟人與生俱來就會呼吸吃飯及放屁是一樣的道理。我可以理解那些在現實中沒人緣只能到網路上尋求存在感的人在想什麼,但是我一點都不能諒解他們把生活中受到的屈辱發洩在別人身上的舉動!

在網路上時常會碰到那種,自以為幽默風趣、妙語如珠的人士。BUT,這些形容詞儘在於「自以為」!
這些人一張口就是先打擊你一頓,然後再用一些聽了會火冒三丈的字詞將你辱得體無完膚後,再以一付「我是幫你提高知名度」且令人想衝上去呼他個幾拳的嘴臉出現說:我只是開玩笑,你真是太沒風度了!

幹!我還不用你來教我啥小是風度!要我有風度,你他娘的先給我回去學啥小是禮節!

這類神經病不但喜歡以損人為人生最高指標,其雞婆程度也是世界最高!
不管你是MSN、遊戲暱稱乃至你家阿貓阿狗取的名字,他們都可以找到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由來、新聞、習俗等所有你想像得到的玩意兒硬套到你頭上後,再大肆的取笑你一番!

雖然我當諧星已有多年,但是林盃就不可以偶爾走一下感性路線嗎?你是管我MSN、遊戲人物取啥小名字?老子就愛取那些秋風落葉、倦鳥枯枝悲傷到靠背的名字不行嗎?

還有一種神經病是那種只有說人的份,不准人家說的賤胚!你他娘的敢挑起話題先去砸人家的場子,你就要夠種的讓人砸回來!先將人家吐了滿臉口水,不過才回敬幾句,就板起雞巴臉孔是要給誰看啊?

像這些王八蛋,老子興子好就不跟你計較,林盃起毛不爽你最好去准備一本辭典,省得我罵人還得為你翻譯!真直娘賊的表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