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非討論那個男的是劈腿的賤胚、父母問題等非女主角本身問題。
重要事項提醒:本文可能會引起眾多女性朋友的強烈反彈,在觀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免得到時「見笑登生氣」。
反正我也做好被人批到死的覺悟了。
既然這樣,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是那些原因吧!
因為妳很做作:是的,很多人(尤其是男生)都會有這種感覺。怎麼交往前是溫柔婉約,而交往後是猛虎出閘?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女生都幹過這件事:在男生面前裝得超有教養,就連自己老母看到都會懷疑這真的是自己的教育成功嗎的想法。

女生心裡打的如意算盤不外乎就是:得手後,就讓你知道老娘的厲害!

於是乎,在消保會至今未將感情列為管制項目的今天,男生往往不知道談戀愛是沒有鑑賞期的情形下就只好走上絕情分手男的不歸路。

因為妳很白目:我不太清楚這類女生腦袋裡裝的到底是什麼?之前我一個同事的女友在電話中告訴他一件會令所有身為男友的人大為火光的一件事:她要和她同學一起出去喝酒,約她們的是她同學剛認識的男生!

這年頭,就連我家隔壁唸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男生找女生去喝酒,喝完一定會做生小孩的加工運動!而那個女的真的白目到說:我看她很想去啊!所以我就想說那就一起去吧!

還有就是那種明明有男友,卻到處享受其它男人的殷勤。事後還可以睜著無辜大眼對你說:我們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啊!為什麼他不能對我那麼好?

這女的不是智缺就是城府太深,如果是前者娶到會有優生學方面的問題,而後者小心半夜睡覺被暗算了都不知道!

有的女生則是直接就跟男生出去玩,事後再用既成事實讓男友無可奈何。妳以為男生都是笨蛋嗎?如果妳再多玩個幾次,誰曉得妳是不是就直接去打一炮了?

因為妳的公主病太重:「公主病」這個名詞的來源,依我推測似乎是網誌名人草莓夫人曾寫過有關豌豆公主的文章而被人引用的。(如果不是也不用特地來罵我亂引用,因為我最早看到的就是出自她的筆下。)而公主病則是來批評那些受到一點微不足道的委屈就哀爸叫母,或是得重度幻想症把自己真當成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要身旁的人無給薪的將她侍奉得跟王母娘娘一樣。

妳以為男生交女友是為未來在家裡侍奉佛像的事前演練嗎?把男生一腳踩在底下的妳,小心到時就被男生當成隨手一扔的破鞋呢!

因為妳是個放大鏡:這類女生很喜歡將生活上的鎖事放大成世界末日的警報模式。通常這類女生會配有一套國家劇院級的環音音箱,那大叫起來的音量可以讓方圓五千公尺內的人聽得一清二楚。或許男生真的是去踩到女生的地雷,但是真的有必要像面對南亞海嘯一樣的恐慌嗎?所以,下次換得有智慧點的方式唄!


目前大約舉出男生最常因女生的毛病而分手的原因。當然,有空我也會寫「為什麼她要跟你分手」回饋一下女性朋友。當然如果你覺得還有那些原因是讓你開口提分手,觀迎留言給我,我會一併補上。當然女生們也可以提出會讓妳們開口提分手的原因,我會寫在下一篇的。前提是:請不要考慮到外在因素,像是家庭因素、或是其中一方必須出國個幾年等。請具體提出個人因素(也就是缺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